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開啟你的視野,星爵掌握!- 星爵國際部品 x 六代勁戰

1
星爵國際部品針對各式車種的燈系特別開模製作,舉凡各大廠牌的熱門車款,或是部分汽車的大燈、尾燈都有做開發、製作,主要推薦就是他們的「魚眼」,不管是想要單換魚眼光型,還是想要直接換整組大燈都可以!對於當今速克達熱門車款-六代勁戰,星爵也持續推出相對應的大燈、方向燈,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六代勁戰 GX&GXII專用大燈」,就讓MotoBuy小編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2
神鷹的誕生!銳利雙眼!
由星爵國際部品推出的「六代勁戰 GX&GXII專用大燈」,延用原廠六代的緊繃肌肉線條感,彷彿一隻老鷹死盯著獵物般的兇猛,銳利的外型、殺氣十足,搭配上單邊雙魚眼設計,不僅照明更亮,從車頭看過去你就是一條硬漢!

3
天使眼的光行分區設計,同時兼具聚光及擴光,照射出更遠、更亮的範圍,還能選色呢!

5
目中無人!天使眼客製足甘心!
天使眼是使大燈變色,內含LED裝飾燈,大燈未開啟時,能讓大燈增添造型變化, 開啟大燈時,天使眼會完全被蓋過,因LED裝飾燈條耗電不到1W。近燈聚光補足中間亮區,遠燈照射區域更飽滿,亮度更明亮!

4  4
天使眼同樣也有白、紅、藍、紫、冰藍,或是其他客製化顏色可以選擇!想要不一樣的話,星爵也提供導光條的顏色選擇搭配!

4
導光條的選色,可以選擇白、紅、藍、紫、冰藍,或是其他客製化顏色,另外也可以選擇幻彩、流水式的導光條。

6
小魚眼!大聚光!
小魚眼為聚光設計,在起霧、雨天、跑山、視線不佳時, 啟動外接開關開啟來充當霧燈使用,所以必須接上外接開關;平時行駛時,只需開兩顆GXII,不但可以降低整流器的溫度,還可以增加電瓶回充,根本超貼心!

7
星爵大燈不僅僅換上魚眼、導光條這麼簡單,為了讓車頭有更大的對比度,在大燈上方特別做了簡易的造型,不讓車頭太單調!

8
GX&GXII專用大燈不但外在加分以外,大燈效果整個提升, 且擁有溫控加風扇設計,散熱效果提升,大大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9
越特別的東西總是價高?不,這款星爵國際部品「六代勁戰 GX&GXII專用大燈」不需準備太多小朋友,可以說是想讓愛車看起來比較不一樣,或是想增加行車安全的車主,一個CP值特別高的產品。

10
同場加映!開關組來啦!
相信很多車友還是習慣有大燈開關、雙黃燈警示,畢竟台灣的用路環境較小,若是真的遇上突發狀況,還是來個雙黃燈比較靠譜,星爵國際部品同時也推出六代勁戰開關組,不僅可以開關大小燈,也能撥動上方的雙黃警示燈,更加安全!

11
搭配上開關組之後,可以隨意的打開/關閉大燈,並在白天或是拍照時,可以只打開小燈,魚眼燈型特別美!

12
近、遠燈的對比,可以看得出來已經比原廠LED亮許多,範圍也較廣。

10 
採訪協力:星爵科技/行銷/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