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多層次換造型!避免雨水攻擊!- KOSO六代內土除

1
火熱的Cygnus Gryphus六代勁戰持續推出不少周邊商品,從一開始的襯套、避震,到現在的引擎、排氣管,都是車友所注目的六代改裝項目,對於外觀的改裝,KOSO也默默開發些許部件,像是先前介紹的傳動蓋、空濾外蓋,而總是給予驚喜的KOSO這次則帶來了內土除,趕緊跟著MotoBuy小編的腳步一探究竟吧!

2
3D碳纖維咬花設計!圓弧修飾!
總是以3D碳纖維咬花賦予產品生命力的KOSO,這次同樣採用在內土除上,上方則維持消光面做低調的對比,並且在尾端收成箭頭樣式,延伸到3D碳纖維,最後修出圓弧,做出一種簡單的對比!

3
整片的3D碳纖維咬花形成“U”字,為了安裝上車之後更顯獨特,側面的3D碳纖維更凸出!

4
搭配原廠鎖點,精準的開模不讓產品與車輛受損。

5
近日仿冒品頻出,刻上「KOSO」字樣驗明正身。

6
多層次造立體!交錯更特別!
KOSO六代內土除利用三種不同的材質表面做堆疊,打造多層次的立體感,中間選用消光面,外圈則是3D碳纖維咬花,而這兩面之間則是亮面,完整的交錯絕對可以讓車輛看起來更完美!帶著殺氣一齊鎮煞各路吧!

7
菱角的設計更凸顯車輛的尾部細節,不管從哪面看都一目瞭然。

8
若是單單做鎖點就太單調了,KOSO利用三條凹線為鎖點勾勒出豐富的視覺享受。

9
整塊內土除皆採用高耐衝性工程塑膠,高品質、高耐候、可靠度高,更安心。

10
左側描繪Case的線條,不僅讓安裝更可靠,也能有收邊的感受。

11
實際安裝上車之後,可以看到諾大的KOSO字樣,鎖點上的線條更曝在光下。

12
安全空間距離~大胎也不怕!
安裝上車時是原廠小胎規格,完全摸不到輪胎,高速更是沒有任何摩擦痕跡;由於在尾端的土除較翹,所以小編測試安裝上120/80、130/70都不會磨到輪胎,KOSO內土除不僅一點損傷都沒有,還牢牢的抵禦外來物攻擊!

13
除了後牌版可以擋水,內土除也是,現在的雨水侵蝕度很強,若是沒有馬上清洗,久了就會造成不少傷害,有一塊好看、耐用的KOSO內土除,不香嗎?

13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