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小細節!外觀偷改必備!- KOSO大燈下導流 x Cygnus Gryphus

1
YAMAHA發表六代勁戰至今已1年,各家大廠都紛紛推出引擎套件、外觀升級、傳動系統,甚至是燈系改裝都有不少成品,而在六代勁戰大改款的車頭造型,除了風鏡、大盾,這次KOSO推出新的外觀改裝部件-大燈下導流,也一直是許多車友想做裝飾的下巴部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KOSO帶給大家什麼驚奇吧!

2
卡夢壓紋必備!細節處處到位!
KOSO所研發之部品,不管是土除、防燙蓋、傳動蓋,都有在上面壓上3D碳纖維咬花設計,完整的提升整體質感!也可以看到這塊下導流總共分為三塊,所連接之處都有另外再做運動化造型!為了加強擾流特性,向前延伸的進風範圍更大!

3
中間部分採用平順的蹼式設計,亮面與消光面錯綜的堆疊質感,給予強烈的對比!

4
背面則是利用尾端的V字造型,在風經過的同時產生出的下壓力也能一併帶出!

5
刻上自家LOGO,保障顧客消費權益!

6
機翼概念!車輛也能飛行?!
左右兩側的延伸,運用類似機翼的外型做開發;大家都知道飛機除了透過引擎的加速,最重要的是需要控制機翼的方向來形成壓力,進而轉彎或是升降;這次KOSO將大燈下導流兩側的外型採用機翼形式,想必多少可以給車輛加強上下壓力的流線!

7
三段的連接處為了接合原廠殼位置,精準切出如此細緻的形狀,絕不讓風有任何一點走位!

8
3D碳纖維咬花的表面,還增加了一段短凸點,除了增加外型的立體感,或許也能強化風切的方向。

9
與原廠大不同!平順的外觀更顯霸氣!
實際安裝上車之後,相較於原廠的不同,就像上面所提到的,位置稍微凸出了一點,中間的位置不像原廠向上收,而是平順的向前,KOSO大燈下導流這次讓六代勁戰更帥氣了!

10
原廠做出了一種M字型的感覺,較前幾代所不同,而KOSO將這塊下導流安裝上車之後,讓車頭更有精神、更有殺氣!小小的精品改裝,卻有大大的滿足感!

10
雙孔露出!強制進風!
六代勁戰擁有一對像汽車的大燈造型,搭配上KOSO大燈下導流直接修飾了整體車頭,讓六代勁戰回到了前幾代有的尖下巴!雙孔的設計更顯車輛強制進氣的風格,讓人愛不釋手!

10
簡易安裝的技巧,只要三顆螺絲就能輕鬆裝上,心動不如趕快行動!一起成為那個有尖下巴的男人吧!

10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