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冷門車款AEROX、MSX大集合 - 猴子工廠手工管系列


猴子工廠特別針對YAMAHA AEROX車款,推出倒鉤手工白鐵管系列,針對水冷引擎以及凸輪軸特性所打造,除了在動力上有更出色的表現之外,在排氣管噪音上更是以安靜為理念,讓你的AEROX更快、卻更安靜。


猴子工廠提供鈦合金M字防燙蓋護片以及碳纖維M字護片給車友選擇,在金屬質感與立體紋路之間給車友選擇。


倒鉤的設計除了外型與眾不同之外,同時也兼具降噪的功能,而且不管排氣管多翹,也不用擔心廢氣會去噴到後方騎士,減少影響他人。


排氣出口向下的設計有效避免你的改裝排氣管廢棄造成後方騎士的困擾!


AEROX 白鐵倒鉤管同樣可以選配猴子扭力瓶,猴子工廠表示,扭力瓶可安裝在前段位置讓噪音分貝更低、扭力反應更佳。


AEROX原本就獨特的外型,搭配猴子工廠倒鉤管與眾不同的設計,不只讓你的AEROX更快更安靜,同時也讓你的AEROX更加獨特。 

猴子工廠 MSX 鈦合金手工管

同場加映猴子工廠 MSX 手工全鈦管系列。 


精緻可愛的鈦合金短桶身搭配MSX簡短的車型恰到好處。


根據排氣量計算的手工節燒鈦合金前段,有著不同層次的美感。


無論什麼管同樣都可以加裝猴子工廠扭力瓶喔!其他車款有需求的車友也歡迎向各地猴子工廠經銷洽詢。

採訪協力: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