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MP-ST吸睛度滿分!側繞美麗呈現!- MonkeyPower猴子工廠

1
MonkeyPower猴子工廠創立已11個年頭,不僅在速克達市場闖出一片天,就連檔車也可以看到猴子管的身影,更別說是賽場上的使用率;不過,面對台灣環保法規,排氣管需要符合噪音標準,所以這次MP-ST也是採用回壓的形式,實際裝起來又如何呢?就讓MotoBuy小編帶各位一探究竟吧!

2
燒鈦桶身,雷雕LOGO更顯質感!
MP-ST採用白鐵材質打造,桶身前後透過溫度燒出彩鈦特殊色,並在尾端雷雕自家LOGO;本次選用的是回壓靜音管,不管怠速或是騎乘時都可以保持最高品質-靜悄悄,搭配上電腦與傳動,穿梭車陣簡直易如反掌!

3
白鐵燒鈦設計,漸層的顏色在近年可說是一大流行,騎在路上絕對會是最明亮的一顆星!

4
精準的魚鱗焊接,對於產品的品質控管與要求,猴子工廠都嚴格執行。

5
尾桶一如既往的帶上「M」字標誌,出口也為了法規而向下方做排氣。

6
強力支撐!孔距精準!
這次的MP-ST採用側繞管的形式,吊架部分會是重要的一環,兩節束環接有附上止滑墊,不僅美觀也達到功效。吊架部分內容物含有:吊架X1、束環X2、止滑束環X2、螺絲X2、墊片X1。

7
吊架採用CNC製成,精準的孔位、美麗的切削洗痕,無疑讓排氣管的等級完整提昇!

8
前段與尾段選用插管的作法,在安裝時,非常密合,扣上彈簧之後更加牢靠、更加完美!

9
束環安裝好之後,恰好可以看到雷雕LOGO,還能區隔燒鈦與白鐵色的漸層。

10
各種防燙蓋,任你選!
大家都知道MonkeyPower猴子工廠有許多不一樣的防燙蓋,最經典的就是M字卡夢,而後來推出的1000片M字鈦質雷雕迴響也不錯,這次也有小片的可以自行選擇!接下來就來看看完整的實裝會長怎樣吧!

11  12
兩種不一樣的防燙蓋,所營造出來的效果與質感都不太一樣! 

13
感謝微風車業老闆-小吳協助安裝,並選用三代勁戰作為安裝。

15
鈦質感UP!升級必備款!
從側面可以看到,側繞型式的猴子管完美勾勒出車輛的右方,不管是線條的肌肉感,或是讓後框與排骨特別顯現的美感,都可以是換上這隻MP-ST的理由。

14
透過彈簧與支架的支撐,讓整台車更加穩定;排骨與支架的銜接,可以更加確定孔位的準確與耐用度。

16
力與美的結合!
這次選用三代勁戰安裝,除了特別感受到將近10年的車還能如此瀟灑,實在感動!MonkeyPower猴子工廠希望能讓更多熱愛騎車的車友玩車,不惜下重本打造這款MP-ST,完美的鈦色工藝、低調的聲浪,就為了延續愛玩車的朋友改管的熱情!

16

採訪協力:MPower 猴子工廠微風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