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吸你引擎的髒東西 - 猴子工廠 磁力油底殼洩油螺絲


猴子工廠再次推出既精美又實用的改裝小物來啦!你沒看錯,這次帶給大家的就是這一黑一紅兩款顏色的強效磁力油底殼洩油螺絲! 


輕量化鋁合金CNC螺絲,適用車款YAMAHA 勁戰1~6代、BWS 4T全機種、AEROX、GTR全機種等,尤其針對六代勁戰與新款BWS,猴子工廠還附上了旁邊小顆的洩油螺絲!另外SYM JET車系、KYMCO RACINGS車款也都可以安裝!


經過精心設計的猴子工廠磁吸洩油螺絲,上頭每個面都開有小孔,因應比賽場地規則方便車輛係上保安鋼絲,下賽道也沒問題!

 
螺絲內部附上一顆強力磁鐵,安裝時直接置放於螺絲內部即可,簡單方便,擁有黑、紅雙色可供選擇。


以六代勁戰為安裝範例,為了賽場安全規範可以見到藉由洩油螺絲上的開孔係上保安鋼絲,避免零件脫落,符合賽道規範。


在我們經過一輪賽道測試之後,將機油漏出,來看看這顆猴子工廠磁石洩油螺絲究竟有什麼樣的功效呢?


拆下磁石洩油螺絲之後,可以見到!新車引擎的磨合產生了許多的鐵屑,而這些鐵屑,都被磁石螺絲牢牢吸付在濾網以及磁石上,有效避免這些鐵屑在引擎內部造成機件的磨損!


就連比濾網還要細小的屑屑,也都能夠被磁石所捕捉到,徹底確保引擎內部的清潔,十分有效!


猴子工廠強力磁石油底殼洩油螺絲,能夠將引擎當中的鐵屑更加完整的吸付於引擎底部,避免造成引擎的耗損,讓你引擎內部常保清潔,增加你的愛車引擎壽命!可愛又有效的實用改裝品,是不是考慮為你的愛車也來一顆呢?

採訪協力: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