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獨特出眾 超跑加持 - 野蠻公牛 VR後避震Plus機器戰警元素、HPS PRO前叉


野蠻公牛全新推出的掛瓶伸、壓側可調的後懸吊 VR,最近可以說話題性十分火熱!擁有獨特的外觀造型加上務實的功能最重要的它還擁有高CP值的親民價格,可以說一推出便受到 許多車友的注意!


超跑尾出造型 創意凸顯
仔細看看後方的三角形,靈感來自超跑排氣管,安排在避震器氣瓶上座,讓整組避震器造型有稜有角,獨特且出眾!一旁橘色則是壓側調整旋鈕,也要特別誇讚這顆旋鈕的調整手感絕佳,不鬆不緊,段數分明,讓車友可以隨時輕鬆調整自己的避震器。


不只是氣瓶座有著排氣管造型, 就連上座也經過設計有著層次分明的銑痕,十分用心。


24段伸壓側阻尼可調 段數分明 手感絕佳
下方則是避震器伸側調整旋鈕,與壓側旋鈕同樣有著24段阻尼設定,好轉又不鬆拖的好手感!


超跑的三出尾管很帥,兩隻避震器有著六出的造型尾管真是帥到炸翻啊!~(誤)


不只是避震器外表,就連你沒注意到的地方,野蠻公牛絕不馬虎!氣瓶下方的底座野蠻公牛為它設計了螺旋渦流狀,就算看不到,也要很周到!


阻尼心為鍍鈦芯設計,採用14芯阻尼桿,讓避震獲得更好的支撐性能。


這次我們來到了台中勁速車業,由店長為我們親自安裝上車,示範車款為這台美麗獨特的 JETS。


安裝上車的美照,如此出眾外型的避震就是要配上一台與眾不同的車~!


前懸吊搭配使用野蠻公牛 HPS PRO全可調前叉,擁有彈簧預載、伸壓側可調功能,前後搭配之下,相信一定可以讓車主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懸吊調整方式。


舒適卻又不失穩定的好調避震
野蠻公牛前後懸吊的搭配讓這台JETS變得十分有韌性,卻在舒適中不失穩定性!過彎時前後懸吊能有效吸收彎中晃動,讓你出彎時可以放心的大補油門!


若是想要更熱血一點或者是速度更快的條件下,適度的將油壓增強,只需要動手轉一轉,輕鬆調整出自己理想的段數。


HPS PRO全可調前叉則需使用野蠻公牛所搭附的內六角調整工具調整壓側。


增強的油壓可以讓你在高速時有著更穩健的車身反應與表現。 


親民價格 超高CP值
野蠻公牛避震器,在效能上讓你有最直接的體感升級,同時在外觀上也保有用心的創意設計,有別於市面上眾多懸吊部品,野蠻公牛HPS PRO全可調前叉、VR後懸吊,適合獨特出眾的你來體驗。

採訪協力:SB 野蠻公牛 、 勁速車業AZ-motor 機車改裝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