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讓你的騎乘視角多一點樂趣! - Koso 油門座

1
Koso創立於1981年,起初的產品就是手把開關,經過不斷的測試、研發,現在不只是手把開關,連儀表都有了;Koso是從「構思」和「高速」兩字而來的,透過不斷的建構新觀念,漸漸的產出有速度競爭力的新物品,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 Koso的「油門座」,除了一直保持特有的紅色以外,還有其他什麼更特別的東西呢?讓 MotoBuy帶各位探索一番吧!

2
雙油門線標配,安全有防備!
Koso選用雙油門線的設計,讓有想要添購的車友都能直接使用最安全的方式改車,單油門線的設計若是在騎乘時卡住或是斷掉,都有可能造成危險的公路體驗,甚至危害到生命安全,貼心的 Koso為了要讓所有人有長久的體驗時間,特別選擇「雙油門線」設計。

3
原廠油門座的凸點,讓車友在更換握把套時非常不便,Koso特別運用平面滑順的設計,不管在拆裝都簡易許多,又能保持美觀!本次的油門座適用車款有:YAMAHA 勁戰系列、SYM DRG 158、JETS。

3
其他車款的車友也不用擔心,Koso絕對不會忘記各位,目前還有 GOGORO2與 Racings的油門座可以做更換;當然,Koso還會陸續推出更多車種的配置選擇,讓所有車友更換握把時可以更輕鬆!更養眼!

4
火熱感提昇,騎乘殺氣感帶出!
實際安裝之後,除了有非常明顯的紅色殺氣盛出,大家可以看到尾端露出的部分,因為六代原廠就有搭配端子,所以手把尾端比較突出,喜歡端子的朋友,就要使用挖洞的握把套;若是不要端子,似乎切掉也是個選項!不過小編比較偏好保留原廠的感覺,還可以選擇喜歡的端子!

5
順便換上喜歡的握把套之後,因為紅色的小點綴讓整個質感提昇以外,在騎乘視角可以有更開心的「轉油門」體驗,趕緊來試一組吧!

Racings 125影片介紹。

GOGORO2影片介紹。

1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