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穿上慢跑鞋,義大利人的浪漫! - MOS鍛框 x Vespa

1
在二輪領域常常聽到、見到、用到 MOS的產品,但其實 MOS也有汽車的類別,舉凡在卡夢部品、鍛造輪框都有 MOS的身影;本次要由 MotoBuy小編介紹的,就是新款 For Vespa 12吋的「MOS鍛框」,獨特外型的 Vespa吸引了不少的追風騎士,換上一顆提昇車輛靈活度的鍛框,是再適合不過了!

2
輕量化鍛框,靈巧、歐風設計!
相信許多 Vespa車友都希望,已經騎著一台如此特別的車款,是不是該來一顆更特殊的鍛框?除了輕量化以外,MOS也為了要符合 Vespa車主風格,設計這一款外型也跟車一樣亮眼的鍛框,顏色選擇當然不只金、黑兩種,還有銀、藍、紅共5種基本款顏色!各位 Vespa車主先來看看 MOS對於產品的要求吧!!

3
中間螺絲鑽孔精準,導入有 Vespa獨特風格的幾何造型〝旋風式〞設計,不管在靜看、遠看,都讓車輛有一陣風的感覺。

4
切削〝Y〞字鍛造,像是小草剛長出來一樣的形狀,其實也滿可愛的呢!

5  6
細節決定一個鍛框的靈魂,在主要的小草造型旁也琢上精美的弧形。邊邊角角就不重要嗎?當然不是,一個造型好看的輪框,絕對要完美的收邊! 

7
框邊也雷刻上「12X3.0J MOS」字樣,表示為12吋輪框、3J的寬度、自家的LOGO,並且符合美國的DOT安全認證,給予車主所有的保障!

8  9
精準孔位,絕不漏氣! 
MOS嚴格把關的產品品質,前後輪框皆採用5000噸擠壓機製造磅材,再使用1200噸摩擦壓力機鍛造,不管是整個鍛框的材質、加壓過程,都有絕對的質量輸出,當然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孔位必須是準的,這樣安裝絕對不會有問題,也不怕有漏風的危險!

10
實際測量一下MOS的鍛框真的有比較輕嗎?圖片量測為2.2kg,相較原廠的輪框2.6kg,完全減輕了400g的重量,安全又輕,還不手刀下單嗎?

11  12
感謝-佳昇車業協助安裝,通通鎖上扭力確保你的安全性。

13
給自己的愛車添購新鞋的感覺如何?想必是非常開心的吧!想著每天都能給愛車穿著新鞋子到處跑,享受著城市的喧鬧、森林的寂靜,停下來看著 MOS鍛框,難掩臉上的笑容,趕緊來看看小編的試乘感想吧!

16
輕量化體現,靈活度再升!
換上 MOS鍛框,除了牽車的時候可以明顯感受到車輛較輕盈,在騎乘時,不管是起步、直線、過彎,都能輕易的將車輛帶著走;單槍避震的設計,在安裝時更簡單,前後重量、造型,完全一樣,而且還能選上低調的黑或是閃亮的金,貼心的 MOS真的是為 Vespa車主設想周到!

17
前框在過彎時,重量輕的特性馬上顯現出來,帶出更靈活、更頑皮的特性,在進彎的瞬間可以有更佳的入彎點,身體只要稍微帶點重心就好,在坊間小路穿梭根本是游刃有餘!

18
後框的穩定度較高,或許是因為輪胎、避震器的設計,不過原廠就將碟盤做在裡面,在視覺上已經加分了,拆裝容易又加分,最後還能讓車更好騎,小編對這種種的變化可以說是驚喜不斷,車主們也趕快來下訂一組回家吧!!

18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