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愛車點綴新品!賦予車輛小巧思! - KOSO 前叉防塵蓋


KOSO為國內知名大廠,舉凡引擎、傳動、外觀件、燈系都有它的蹤跡,尤其現在車種越來越多,KOSO更是努力的將所有方面都做好,就像這次要介紹的小物「前叉防塵蓋」,看似簡單的設計,卻有著好多小細節在等待著各位去注意!就讓 MotoBuy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多種顏色搭配,創造車輛小巧思!
提供紅、藍、白3種顏色給顧客做選擇,可以依照自己車色去做簡單的點綴,是個貼心的小物!看這可愛的顏色好想趕快裝在車上啊!!


流線造型神盾設計,保護內管! 
前衛的「神盾」設計,保護內管不讓路上的小石子噴傷,內管若是受傷,有可能會讓避震器漏油,對於一些小資改裝族將會是一比花費,就用「KOSO前叉防塵蓋」來防止荷包破洞吧!內容物有:前叉防塵蓋X2、橡膠墊圈X2、螺絲X4。


造型邊框設計,打造低調質感,印上自家「KOSO」品牌 Logo,給予消費者品質保證!


「神盾」造型設計,避免在騎乘時有小石子打傷內管。


認真看這部份,就連鎖螺絲的地方,都有做一個讓螺絲「躲起來」的設計,更讓防塵套低調又不失美感了!


安全防護一把罩,「KOSO防塵套」!
實際安裝上原廠前叉,本次安裝上的車款為六代勁戰,其他適用車款為:YAMAHA勁戰系列、S-MAX 155、Force 155、BWSR 125、KYMCO Racing S、GOGORO 2,以上車款都可以安裝上車,感謝佳昇車業-鬼哥協助安裝。 


合上車子之後,是不是讓自己的前叉更漂亮了呢?記得有3種顏色可以選哦!趕快想著自己的愛車去做選色吧!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