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外觀件也能夠是靈魂! - APEXX CNC大三元 x 勁戰六代

1
隨著勁戰六代的推出以來,許多改裝套件廠商紛紛火速開發能夠對應六代戰的各項改裝套件,而目前來說能夠改裝的項目選擇也沒有道非常豐富,不過在目前已知的產品中已經有許多相當不錯的套件可供參考,而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就是相當容易入手的APEXX CNC外觀套件,一次三款提供給六代的車友們一個改裝參考!接著就看看實際與勁戰六代結合會有怎麼樣的效果吧!

2
首先介紹APEXX的CNC鎖頭蓋與YAMAHA自家Limi 125為同款規格,安裝容易、價格也親民,是一個入門裝飾愛車的好東西!

3
接著看到APEXX自家賣得相當火熱的CNC飛旋踏板,多色可供選擇之外,在造型上也更加銳利有個性。

4
經典鍍鈦款式!
其中鍍鈦款更是相當搶手,迷人的彩鈦上色,視覺上就讓人愛不釋手,即使是飛旋踏板也可以變得相當有特色。

5
踩踏的區塊也特別設計防滑機構以及鎖上螺絲,不僅有防滑功能在造型上也增添更多的造型層次。

6
今年度最新產品!
接著就是今年才全新發表的APEX LEVER煞車拉桿,同樣在這次勁戰六代上同步推出對應規格。

7
除了拉桿幅度可調機構之外還有手煞車的貼心設計,讓車主停車時能有更安心的一道防護。

8
拉桿表面部分使用陽極磨砂工序處理,在加上品牌Logo圖騰雷雕,使整體更有高質感的風格呈現。

9
APEXX CNC鎖頭蓋實際安裝於勁戰六代上,讓原本黯淡無光的內裝區塊多了份亮眼的焦點!

10 11
飛旋踏板部分我們選用鐵灰色的款式來搭配,雖然是個低調的選擇,但因為CNC陽極的緣故讓飛旋踏板即使不是繽紛的配色也能很有看頭!

12
接著進行APEXX今年最主打的APEX LEVER煞車拉桿,已經推出過許多對應車款,這次的六代戰當然也不會放過,讓更多車款的車主們都能夠擁有APEXX的細心點綴!

13 13
手煞車的這項貼心設計真的是讓臨時停車或是在斜坡地勢時有更好的防護措施。


APEX LEVER煞車拉桿行程示意圖,無論你的大小手都能讓你一手掌握你的煞車。

14
這次APEXX針對勁戰六代所推出的CNC外觀配件在改裝套件上來說都是非常入門的部件,如果是剛買車的莘莘學子們一開始沒有太多的預算,但也很想要進入改裝這個神聖的領域,就可以考慮這些外觀配件開始著手,一步步開始讓你的愛車與眾不同!

15
採訪協力:Apexx 摩托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