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川歐力士大螃蟹,安全配備小巧思! - Triones DRG36 CNC P2 全切削對向二活塞卡鉗


川歐力士Triones在國內制動大廠佔有一席之地,總以獨創外觀、強勁煞車力道推陳出新,本次也以新品「DRG36 CNC P2 對向二活塞卡鉗」閃亮登場,卡鉗本體使用CNC全切削,特殊閃角不會讓輪框因騎乘磨損!


多樣化顏色,擇你所愛!
貼心的 川歐力士Triones同樣的提供客製化表單,讓顧客有機會能在自己的愛車上增添特殊色彩,或是有基本顏色黑、金、紅、藍、銀、古銅色可以做挑選,顏色皆為陽極處理(非烤漆),趕快找你的車友一起研究下訂吧!


採用鋁合金材質、加大36mm活塞、單插銷設計,加強煞車力道!


卡鉗另一面也刻上 川歐力士Triones產品LOGO,增加辨識度!!

  
卡鉗本體採用CNC全切削,漂亮紋路一一顯現,卡鉗鎖點尺寸為84mm。


特殊透明卡鉗,清晰演示原理!
本次 MotoBuy也取得特殊製作的透明卡鉗,藉此機會來為各位解說一下卡鉗油道作動原理,卡鉗必然需要利用按壓煞車時的油壓力道去推動活塞,活塞推出來令片達到在碟盤上摩擦止停。


  
當按壓煞車時,因為壓力的關係,油管內的油往孔內擠壓,經過卡鉗內部的油道,最後達到將活塞推出的力道。這就是為什麼改裝制動時,不會只改裝卡鉗,反而會連著油管、碟盤都一起升級,油管內的煞車油也會影響煞車的手感。


購買此款卡鉗,皆會附贈一組金屬燒結 對二煞車皮。


低調CNC質感,完美閃角!
實際安裝上車之後,小編發現若是選用深色的卡鉗,將是非常隱密的偷改項目!基本的標誌兩面皆有,小心安裝時要將管道內空氣排乾淨喲!


  
透明卡鉗安裝相當獨特!此款為展示用,不另外安裝油管作演示。 

採訪協力:川歐力士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