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高質感,低調改 - KOSO車手座&車手把 x DRG

1
近年來越來越多新的裸把車款推陳出新,車手外露的風格比起一般有塑膠殼包覆的車款更有個性,在改裝的變化度上也更多了不少可能性,當然在裸把車款中不乏一些必改的項目,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這款就是一定要改的套件之一!KOSO針對SYM DRG推出了這款CNC車手座與車手把,讓各位DRG車主也能夠輕鬆變帥哥!到底有多帥看看以下實品開箱便會知曉!

2
低調素雅的外型設計
車手座本體以低調的亮面黑以及流線的車銑痕作為這次主體的設計,簡約大方的風格一直是KOSO的品牌調性,而且浮動式車把轉接座設計還經過專利認證(案號: 109207560)。

3
這次KOSO在車手把底座表面加上更多的車銑痕與造型設計,讓整體更有層次與變化。

4
細膩的車銑痕營造出更多的細節質感。

5
車手座上方同樣印有KOSO品牌logo驗明正身。

6
車手把部分與以往的版本相同,鋁合金材質表面以噴砂黑處理,低調有型。

7
車手把中央有設計角度標示,方便安裝時調整對正,依照車主需求去調整車手把角度。

8
車手座與車手把實際結合示意圖。

9
減少車輛震動所帶來的酥麻不適
在車手座兩端把手鎖點中KOSO設計橡膠襯套,減少車輛引擎震動所帶來的震動不適感增加,這次KOSO提供的緩衝橡膠有兩種,一款橡膠硬度為80度 (較硬,有較好的路感及操控性),另一款橡膠硬度為60度 (有較糢糊的路感、較少的路感回饋以及較舒適的設定)。



10
我們來到北部知名的『佳昇車業』進行實際安裝,看看與DRG結合後會是什麼樣子勒!

11
完美的與DRG融合為一體!低調且多了份高質感的視覺。

12
不管是哪個角度看都完美無死角啊~

13 15
實際安裝正面示意圖。

14
身為裸把的車款的車主,必改項目當然有車手座與手把這兩個選擇吧!如果你還沒改,沒關係這次KOSO車手座與車手把就是為了你們而生,想要改車手座,又不想太高調?那選這組車手座和車手把準沒錯!

KOSO車手座&車手把 x DRG介紹影片

 

16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松山佳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