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龍之重裝鎧甲! - KOSO x SYM DRG 輕量化傳動蓋

1
從勁戰系列開始KOSO開發了這系列輕量化傳動蓋,至今銷售量相當可觀,然而摩托車市場不僅僅只有勁戰車系,因此KOSO為了滿足更多元的消費者需求,都會針對各品牌的主流車款來進行開發這系列的輕量化傳動蓋,想當然自這次SYM DRG所造成旋風也可以說是相當叫好又叫座,這次要為大家開箱的就是KOSO針對DRG所開發的輕量化傳動蓋,是不是等不及了呢?參考看看吧!

2
系列必備的專屬傳動蓋專用膠條,大紅色霧面的表面材質,顯得更加有品味。

3
多層次表面處理
經典霧面卡夢壓紋、亮黑、霧黑以及鋁合金護盾穿插設計,多工序表面處理塑造更多的視覺層次變化。

4 5
前後同樣擁有散熱開導風口,有效帶出傳動運作所產生的高溫空氣。

6
新世代防護盾設計
鋁合金軸成防護盾設計,除了提供原廠後軸成的支撐性,也同時增加雙質感設計上的差異性,創造不同樣的視覺外觀。

7
實裝至DRG車上,恰好車體彩貼為紅黑白三色所組成,將傳動蓋安裝上後完全毫無違合感,感覺就是一系列的改裝套件。

8
與DRG的完美結合!
KOSO輕量化傳動蓋系列的獨特肌肉線條設計以成為他的精神象徵!

9
導風口的設置除了帥氣的作用外,能夠加強傳動組的散熱是更加重要的一環!

10
這次終於輪到DRG的車友們了!在勁戰車系上賣到翻掉的輕量化傳動蓋,漸漸的在其他品牌車款上也能看到KOSO輕量化傳動蓋的蹤跡了,不喜歡與大家一樣還可以自己DIY換色做一些變化會更加獨特!

11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