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低調卡夢壓紋,高質感瞬提昇! - KOSO x JET S/SR 造型後土除


對於KOSO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本次KOSO推出JETS/SR的造型後土除,提供給JET的車主多一種選擇,簡約的造型,除了可以跟店家購買安裝以外,自己DIY也是非常簡單的喲!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土除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帥氣支架,質感提昇首部曲!
首先是鎖在車上的支架,銳利的外型,跟JET車體本身的銳利感完全符合,越看越喜歡的外型讓人口水直流!

  
支架上的卡夢壓紋在線條上描繪,勾勒出KOSO對產品的細膩與認真。


卡夢壓紋,低調耐看漸成形!
擋板的部份用了大面積的卡夢壓紋,除了讓車主在車輛後方就能看清楚卡夢的閃亮以外,也能在路上遇到車友時,享受眾人的目光。

  
卡夢壓紋設計讓整體更完整,當然不免俗的,只要是KOSO的產品,就會印上「KOSO」字樣,給予消費者安心的認證,也不讓別人仿冒。


將其兩樣組裝以後,支架的線條,加上擋板的大面積卡夢壓紋,銳利度提昇,效果也不馬虎!!


簡易安裝,方便快速!
上面有提到,給店家安裝是一種信任與保障,這款KOSO後土除安裝非常簡單,將原本土除拆除之後,鎖在車上的支架也須卸下,最後將兩個鎖點鎖上,鎖緊就好了,是不是非常簡單,也體會到KOSO對於喜歡DIY的消費者的心是非常照顧的!


安裝好之後,整體感覺除了因為黑的關係稍微低調之外,其實卡夢壓紋的部份是稍微明顯的,尤其在燈光照射下,閃閃動人。


不用擔心原廠內土除怎麼鎖的問題,本次的KOSO土除是可以直上的,看著這龜殼般的鐵甲卡夢,是不是越來越心動了呢!趕快聯絡配合店家下訂吧!!


再次強調一下,這次的KOSO造型後土除是給 JET S/SR車系使用,若需要搭上其他車款,請與安裝店家討論後再改裝。

KOSO X x JET S/SR 造型後土除介紹影片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