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風火神龍 - MOS 13" 鍛造輪框 x DRG158


MOS 繼之前推出12吋、15吋以及17吋鍛造輪框之後,有鑑於13吋車款已逐漸成為流行趨勢,因此接著也推出了13吋車款專用鍛造輪框。特別針對DRG車款打造專屬改裝造型~。


簡單俐落的五爪造型,搭配爪邊切銑造型與MOS獨有的電鍍金配色不只耀眼,金色配色更是奪目!


細節部分的處理MOS一點也不馬虎,MOS的用心你看得見。


輪圈中央做鏤空設計,除了造型之外也額外減輕輪框重量。


後輪框設計與前輪框造型相互輝映,DRG無搖臂的設計也讓MOS鍛造輪框的霸氣顯露無疑。 


中心蓋保留輪圈蓋設計,可以讓車主自由更換造型展現不同風格。


MOS DRG 13吋鍛造輪框維持與原廠相同J值,分別為前3J後3.5J設定,在重量上則有著較為明顯的差異。前輪框2.8公斤,比原廠前輪輕量化1公斤重量,後輪則為2.7公斤,也比原廠後輪輕了300公克! 


拜輪框輕量化所賜,前輪在操控上有著與原廠框靈活度的差異,讓車手龍頭變得更輕更好轉!


輕量化的後輪在動力上可以有更多的優勢,也許原廠動力的差異明顯度不大,但是在提昇動力之後想必會有更顯著的效果出現。


改裝鍛造輪圈不僅是視覺上的改裝效果以外,降低輪下重量也是提昇車輛性能的一大關鍵,減少輪下負荷的改裝,在相同的引擎條件下,能創造更佳的動力表現,這也正是鍛造輪圈的改裝重點。還在猶豫改裝輪圈嗎?原廠烤漆輪圈看膩了嗎?不妨參考看看MOS DRG 鍛造輪框,專車專用免修改直上,趕緊來升級你的神龍吧~!


另外還有紅、黑色的樣式可供給消費者做選擇,各位車友趕緊來選一顆屬於自己車輛最美的鍛框吧!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 SYM SBC 益隆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