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直上好改、高質感更有型!KOSO gogoro2一體式鏈條蓋


KOSO在油車系列中已開發了許多叫好又叫座的傳動外蓋,而這次將同樣類似的呈現方式移至gogoro2車上,打造本次的全新產品,不同於原廠的兩件式設計,採用的是一體式的外型設計,第一眼就吸引到小編的目光,趕緊往下看下去!
 

 
特殊表面處理,更多層次
拿手的表面處理手法,利用霧面磨砂材質與卡夢壓紋雙材質呈現,這次在鏈條外蓋中更加入亮面塑料線條勾勒出造型輪廓,搭配經過排列的開孔設計,營造更多的流線造型。
 


標準必備的KOSO品牌壓印,已經是高品質的代名詞。
 


流線輪廓塑造更佳視覺效果
安裝相當容易,只需兩顆螺絲就搞定,實裝於黑色的gogoro S2之上,即便整體同樣都是黑色調,但KOSO鏈條蓋的獨特外型設計,讓他的鋒芒無法忽視。
車款對應:Gogoro2、YAMAHA EC05、AEON Ai-1

 
專為googro2、PBGN車系打造
這款鏈條蓋專為googro2系列車款開發,孔位精準容易安裝完全直上!另外YAMAHA EC-05以及Aeon Ai-1也都是輕鬆直上,無論是哪款車型都相當適合百搭。


上下卡夢壓紋與中央霧面磨砂接合處有亮面黑的線條連接,讓整體視覺更有立體層次感。
 


依照原廠後避震器的開孔設置也是恰到好處,如果是有掛下置氣瓶的改裝後避震可能就需要做一定程度的修改了。


KOSO獨領風騷的設計風格,漸漸的朝向電車系列延伸發展,相信未來會有更多針對gogoro車系的產品與各位電車車友們見面,大家是不是開始期待了呢!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Yo Go Ai Ma【 優購愛馬 】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