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不用再煩惱沒有前置物!APEXX給你新部品!- APEXX for GOGORO


GOGORO車系一直以來都沒有前置物,讓方便性減低,是許多車主苦惱的問題。也有很多改裝品牌推出前置物的商品,此次APEXX推出for GOGORO的前置物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特別吧!!


背面上印有品牌APEXX字樣,還打上了MADE IN TAIWAN。


原廠掛勾處背面設計。接下來看看實裝照吧!!


安裝簡單,只需拆卸2顆螺絲,替換上產品包裝裡附的螺絲即可。原廠掛勾不需拆下,螺絲卸下產品合上去就好。外觀保持整齊,還能留有原廠掛勾的便利性。(原廠掛勾/Y架皆適用)


安裝後,APEXX為了不讓車主因為上車而撞到腳,做出單邊防上車撞腳設計,是不是特別貼心呢!

  
置物空間的部份,可以容納600cc的飲料兩罐,終於不用再塞車箱,便利性大幅提昇!!


小物品也可以擺放。濕答答的布,再也不用放在密閉的車箱!


簡約低調質感又便利實用,騎GOGORO的你有沒有更心動了呢?趕快行動吧! 

 

採訪協力:Apexx 摩托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