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RCS總泵周邊新選擇!手感提昇UP!- Triones川歐力士


相信各位車友們應該都知道,Brembo Rcs總泵是沒有鏡座設計的,許多車種安裝了Rcs總泵之後,是沒辦法安裝後照鏡的。而這次,Triones川歐力士推出Rcs專用的鏡座產品,讓車友們不再煩惱後照鏡的安裝位置。


同樣的,改裝Brembo Rcs總泵之後,部分車主覺得Rcs總泵的拉桿並不適合自己。Triones川歐力士給予改裝車主們多一種選擇,還在尋找適合自己拉桿的車主,可以試試看!!


此次Triones川歐力士推出的兩樣新產品,除了視覺效果以外,也讓車主提昇了安全性與舒適性。


鏡座設計上,打上了Triones川歐力士的產品LOGO。如果是裸把設計的車主,停紅燈時就可以欣賞自己車上漂亮的改裝品了呢!!

 
拉桿的部份呢,除了配色是極簡的銀色之外,表面上的特殊花紋也是一個設計。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實裝照吧!!


首先,鏡座的部份,車友們安裝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鎖的時候需要更換比Rcs原廠總泵稍長一點的螺絲。裸把的車種視覺上是不是很有質感啊!相信眼尖的車友們已經發現鏡座上有鎖後照鏡了!!

 
拉桿的外表,你說它低調嗎?不,當你停下來,正在欣賞自己車時,你會發現,低調的外觀下,擁有高調的光彩綻放!!


Triones川歐力士貼心的提供多種顏色給消費者挑選,除了鏡座只有單一黑色以外,拉桿的部分,市售版只有銀/黑兩色,其他顏色需客製化。


能夠鎖上後照鏡之後,視覺效果UP、安全性也UP,是不是兩全其美呢?還等什麼?趕緊試試看吧!!

採訪協力:川歐力士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