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這次~Show一把 - Apexx 鎖頭蓋


俗話說人要衣裝才美,車就必須改裝才帥!除了大樣的引擎、懸吊、制動等等,其實周邊還有許多點綴小物值得我們特別花點心思在上面!

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了擁有許多款個性化顏色的 ~ Apexx CNC 鎖頭蓋。

 


Apexx CNC鎖頭蓋,為鋁合金一體成形,除了兼顧耐用、外觀精美之外,也以做工準度與細緻度出名!配合著不同車款,上面同時也都有著與原廠同樣註記的操作字樣,外圈輔以燒鈦配色螺絲點綴。

 


Apexx鎖頭蓋皆為直上不需拆解,在精準的外圍中使用一支燒鈦螺絲固定。

 


不需要另外挖殼、拆解,直接靠上並且將螺絲固定住即可,可以說安裝十分方便且不傷原廠設計。

 


三陽新車款DRG,Apexx也迅速同步推出了,與以往不同的是燒鈦配色的螺絲這次只在上圍閃耀,而非繞場一圈。

 


DRG擁有電動開啟座墊功能,鎖頭較為大顆,但是並不影響Apexx 鎖頭蓋的美~

 


固定螺絲位於正下方,只要將螺絲鎖緊,CNC鎖頭蓋便似生了根一般的牢牢鎖在原廠鎖頭上。

 

 
鎖頭蓋開孔精準,安裝上去之後完全不影響原廠所有功能,包含磁頭鎖開關等等都可以順暢使用。

 

 
SYM 最新車款JETSR,與原本JETS車款通用。不同顏色的搭配讓你愛車呈現截然不同的改裝風格。 

 

採訪協力:Apexx 摩托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