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MotoNews] 阿虎沒有忘記你們! - 暴力虎PBF GOGORO S1 T1浮動碟盤226mm


隨著電動車『PBGN車系』市場強勢崛起,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gogoro車系來做為交通工具,甚至從gogoro2開始增加了更多的改裝擴充可能性,讓想要改裝的族群多了更多樂趣,因此『暴力虎PBF』至去年開始著手開發電車系列的制動產品,專為『PBGN車系』量身打造一系列的完整制動產品,而這次暴力虎PBF更顧及了原有的gogoro1代車主們想要改裝的需求,推出了專為gogoro S1所打造的旗艦款T1浮動碟盤226mm。


整體碟盤結構和以往PBF的T釦型式與劃線設計皆為相同,材質也同樣採用日製410碟盤專用鋼材所打造。
 


T釦的特殊結構設計相信許多有在追蹤『暴力虎PBF』的車友們應該都了解,浮動碟盤的重點在於提供制動過程中有更線性且有效的煞車,讓制動達到一個最極致的表現。
 


暴力虎PBF在『PBGN系列』的產品開發上已經是相當完善,另外各式等級的專用來令也皆都有開發販售,有興趣的狗友們都可以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部品情報] 狗與虎的精準結合! - 暴力虎PBF GOGORO2/EC-05 專用前後制動組

採訪協力:暴力虎 PBF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