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MotoNews] 龍虎之爭!超激展開! - 暴力虎PBF 三角T釦浮動碟 x SYM DRG


SYM DRG來勢洶洶的超強氣場席捲了市場,優異的車體體質以及帥氣外型虜獲不少男性消費者,許多改裝部品廠商相繼開發出對應SYM DRG的改裝套件,而在制動領域中有相當優異成績的『暴力虎PBF』也強勢開發出專屬SYM DRG的前後碟盤制動組,也包含了原廠卡鉗專用來令組,目前階段正在進行道路實測的環節,『暴力虎PBF』對於產品的品質、表現都相當講究,必須經過多道的反覆測試,確認無虞後才敢將最優質的產品交到消費者手上!
 


這次暴力虎PBF在T釦浮動機構上做了更獨特的鑲嵌技術,利用內盤空間製造出更有強烈造型的視覺表現,與市場上許多浮動碟盤有極大的不同,相當有獨特性,規格與原廠260mm相同。

7
DRG T釦浮動碟260mm歷經了長時間的路測、測量、修改,在日前暴力虎PBF終於正式上市!

8
外盤使用日製410碟盤專用鋼材打造,透過熱處理加工後達到更強的抗性,HRC(硬度)達36~37,內盤採用航太級7075鋁料製成,髮絲霧金的內盤質感更加與眾不同也有著更高品質的韻味。

9
全新三角T釦鑲嵌技術,保有原本強大的浮動性能外讓外型更加帥氣有型。

10
內盤T柱崁合處厚度約有6.35mm,強度是經過嘗試間路測與實際前總成安裝空間互相搭配後得出來的最終結論。

11
目前暴力虎PBF旗下的碟盤產品接有外盤導圓角的後加工,除了更有高貴質感之外,也能避免洗車時劃傷車友的纖纖玉手,在細節處都做得相當用心!


這次前後碟同步推出,後碟與原廠尺寸相同的233mm固定碟,即便是固定碟但是PBF深植腦中的劃線與散熱孔排列辨識度也是相當高的!


比起過去其他車款的後碟型式,DRG原廠的內碟型式更為獨特有型,雖為內碟設計,不過因為沒有後搖臂的遮擋與後碟盤233mm的大面積,在視覺上也是相當明顯有張力的。


原廠前後卡鉗來令目前提供『C版運動複合材』與『S版通勤複合材』兩種版本可以選購,來令部分都已經是正式販售中的產品。


產品販售資訊
DRG 前三角T釦浮動碟260mm
單盤售價:NTD 8,500$ (工資另計)
套餐售價:NTD 9,500$ (工資另計)
※套餐內含碟盤、C版來令片、鈦合金碟盤螺絲x5

DRG 後固定碟233mm
單盤售價:NTD 2,500$ (工資另計)

12

採訪協力:暴力虎 PBF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