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aRacer RC Super2性能進化! 供油更細膩、高轉更穩定


aRacer身為高性能ECU改裝專門廠,一年一度的新品發表會已經是既定行程。2019年新品發表會,推出RC Super2,強調體積更小、散熱更強、運算速度更快、供油調校更細膩、期望帶給騎士們更高性能的熱血動能!

 


同樣推出標準版本與黃金版本, 黃金版本主要對應更多競技需求(雙噴油嘴、Race週邊模組),預計在2019年一月中旬出貨、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


ARRC冬季測試



越來越完整的週邊配備,GPS、Data記錄器、賽事儀表、快排系統、高壓線圈、火星塞。aRacer服務範圍越來越廣、動力系統的改裝能力越來越完整。
 

  
RC Super2 改款重點!

 

導入雙核心晶片、運算速度提昇50%,對應引擎16000轉之後的效能更棒、更穩定。

 
豐富的週邊配備、資訊收集、數據偵測、車輛控制一把罩,是aRacer給予騎士最棒的熱血裝備。



RC Super2車款對應表

  

RC Super2 售價:一般版本為16000元、黃金版本為18500元。
  


同時跟國內知名動力品牌聯合展出,如KOSO、CODO、SMRT、伍一動力,aRacer RS Super2都可對應。
 


TRHC、TTMRC、WF等,不同的改裝需求也都可與aRcear產品搭配,獲得最佳、最完整的動力輸出,熱血專用呀!


不論是街車使用、賽事競技使用、小排氣量、大排氣量、檔車、速可達,aRacer有非常完善的產品線,供應永遠熱血的騎士們。


 
Be aRacer !  預購方案彩蛋,無痛升級Super2黃金版、搭上紀念版衣服與iMode Gen3。



採訪協力:aR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