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GO-WORK肆好禮! - Go-works 外觀套件 x RacingS 150


相信許多車友對於『Go-works』並不陌生,旗下有著許多CNC改裝套件,在市面上相當受歡迎,就因為獨特的車銑造型和設計,讓自家產品有著與眾不同的外觀,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介紹一組對應RacingS的外觀套件,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這次有些什麼毒物吧!
 


造型風扇蓋
前陣子就已經是相當夯的外觀套件,坊間討論度也相當高的風扇外蓋,優點在於可利用葉片的配色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風格質感。

 
在側邊雷雕上"Go-works"品牌字樣logo,增加細節層次;中間三色葉片可自由搭配,這款BMW M-Power配色在車友間相當搶手呀!


實裝於RacingS 150車上,簡簡單單就可以增加愛車的外型質感!
 


造型油箱蓋
利用雙色搭配,在巧妙的將充滿美感的車銑紋路做結合,讓油箱蓋有更不同於原廠的變化。
 

 
細膩的車銑作工質感,在安裝上也相當方便。


藍色的車體剛好搭配上藍銀配色的油箱蓋,相當和諧有型!
 


造型飛旋踏板
飛旋踏板使用俐落的線條和車銑作工打造,搭配上三顆白鐵螺絲點綴表現出更多層次。
 

 
白鐵螺絲以及車銑紋的添加讓整個黑色的本體更加亮眼有特色。
 


實裝於RacingS上黑色的踏板本體,低調卻不失質感。
 


車台保護蓋
外露式車台的特色即是本代RacingS的特色之一,粗壯的車台支架外露,透過不同質地的保護蓋貼片,更能夠呈現出不同的美感,而Go-works也貼心的附上專用的3M雙面膠供車友們自行DIY。
 

  
共有三種版本的外觀可供選擇,分別為髮絲紋、原色碳纖、紅色碳纖;其中髮絲紋的版本充滿了科技質感。
 


所以我們實裝了髮絲紋的版本,更將RacingS車體的外在打造出更多不同視覺質感的變化。
 

  
以上就是這次為各位介紹的Go-works RacingS外觀套件,愛車的外觀由自己打造!趁這個暑假讓自己的愛車好好進化一番吧~
 

採訪協力:Go-works 佐騰國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