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經典帥哥! - MAGAZI MG1849 鍛造CNC後視鏡


Magazi一直以打造車輛周邊精緻配件為主,MG1849則是MAGAZI最為經典的款式,整體車鏡採用高質感CNC切銑製成,在外觀上與車輛完美契合。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Magazi經典款式後照鏡『MAGAZI MG1849』 鍛造CNC後視鏡。


Magazi 1849用鍛造生產再經CNC加工製成,並且利用陽極霧面黑配色,如此的低調質感就是帥哥後視鏡想要給予的視覺享受。


猶如貝殼的橢圓形鏡面設計,上面則有明顯的肌肉線條。


採用球型組合機構提供多角度鏡面調整,不管是各種身高&騎姿的車友都能夠找到合適的後視鏡位置。


歐盟認證更安心!

MAGAZI MG1849 鍛造CNC後視鏡後方則是歐盟E MARK安全認證碼,為給予車友優異產品品質Magazi可是花費相當大的努力。


直鎖更便利!角度隨你選

將後視鏡改良為新型鎖附方式,讓後照鏡安裝更輕鬆也更穩固不易鬆拖,底端部分也提供仰角調整機構,可以藉由車主騎乘習慣從此調整後視鏡角度。


Magazi後照鏡均附上8mm、10mm正反牙螺絲組,可對應多種車款。旁邊兩個則是避免螺絲生鏽的防水小塞。


實際安裝於RacingS上方,MAGAZI MG1849 CNC後照鏡不論是搭配圓潤外觀的車款或像是RacingS如此有凌有角的車款皆相當登對。

 
MAGAZI MG1849 鍛造CNC後視鏡正反面示意照,鏡面位置相較原廠外移並配合廣大鏡面讓騎士看得更加清楚。

 
擁有兩個調整機構,上方鏡面處可以由雙手輕鬆調整,而下方支架處則需要使用內六角工具調整。


Magazi全新改良後的後視鏡皆採用新式直鎖方式,而Magazi也貼心附上防水小塞。


顛覆傳統後視鏡概念,Magazi成功將後視鏡打造成一件質感改裝品,更是現今不少車友的改裝後視鏡新寵兒!
 

[夯車分享] 極速灰甲武士 YAMAHA CYGNUS X 125

[夯車分享] 鬼斧神工 YAMAHA Cygnus-X 125

 

[夯車分享] 暗黑爵士 YAMAHA CYGNUS-X 125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