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呼嘯三叉戟,大風進氣 - MAGAZI 風扇外蓋


MAGAZI 推出外型凌厲功能實用的炫採組合式風扇外蓋系列,擁有沉穩的肅黑外蓋搭配四種不同顏色三叉戟標誌,大口徑導流進風口,除了讓原廠不起眼的風扇蓋變得與眾不同之外更大大增加風扇冷卻實用功能。

 


MAGAZI風扇外蓋於台北車展中首次亮相,安裝於四代勁戰上吸引許多目光。

 


風扇外蓋造型與鎖點均和原廠大小問合,只需要三顆螺絲即可直上。

 


三叉戟造型搶眼獨特,擁有四種不同顏色隨你搭配。色彩繽紛的藍色以及紅色。

 


低調高雅的白色與黑色三叉戟。

 


新款四代勁戰、BWSR可安裝,藍色BWSR搭配藍色三叉戟十分搭配。

 


可以見到進氣蓋外觀上下包覆保護風扇避免地上碎石彈起,前方大口徑有效導入流速進入風扇。

 


搶眼紅色三叉戟造型在一片黑的內裝中格外明顯。

 


可以見到三顆鎖點精準直上無縫隙。

 


一、二、三代勁戰BWSX、GTR車款同樣可以安裝直上,銀色車身搭配白色三叉戟帶來典雅大方的流利線條感。

 


風扇蓋角度造型經過計算打造,就算排氣管擁有內縮設計同樣可以閃過不影響。

 


黑色三叉戟搭配全黑風扇外蓋,肅黑低調風格適合沉穩內斂的你。

 


近看仍然可以分辨出霧面黑風扇外蓋以及亮面黑的三叉戟造型。

 


實際道路測試,小編盡量在相同條件之下,透過aRacer i-mode顯示,引擎溫度均為攝氏110度,以時速接近75公里上下前行約600公尺距離,未安裝風扇外蓋到達時引擎溫度約為攝氏104度。

 

*影片如需字幕註解可點擊右下角將字幕開啟

 


抵達時引擎溫度約為攝氏104度,降溫約3~6%。

 


實際道路測試,安裝MAGAZI風扇外蓋,透過aRacer i-mode顯示,引擎溫度為攝氏110度,同樣以時速約75公里上下前行約600公尺距離,停下時引擎溫度約為99度。

 

*影片如需字幕註解可點擊右下角將字幕開啟

 


安裝MAGAZI風扇外蓋抵達時引擎溫度約為攝氏99度,相較原廠之下有效降溫約6~10%。

 


MAGAZI 風扇外蓋的包覆性有著保護風扇機能,前方大口徑進氣可有效幫助風扇導流增加引擎散熱程度,在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中,MAGAZI 大口徑風扇外蓋讓你愛車散熱效能多一全新選擇。

 

MAGAZI風扇外蓋專利在案,仿冒必究。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