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良傳動

[部品情報] 簡易升級套件! 維京人&品良傳動&Kymco RacingS排氣管


在排氣管的市場中每間排氣管都有它的特色所在,說到維京人排氣管就可以想到他以鍍鈦著名的排氣管。不少維京人的愛好者就是被他的特色排氣管所深深吸引。但是在法規越來越嚴苛的情況下維京人開始位車友打造低調且足以提升性能的排氣管,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維京人RacingS專用排氣管!

維京人在產品包裝保護上相當用心。利用專屬維京人外盒包裝,在盒內更可以看到各個樣式的維京人專屬貼紙,讓低調的外觀中還是具有維京人的LOGO,更顯低調特色!


巧妙的以RacingS外蓋包覆,彷彿像是個原廠型式排氣管。但是在這改裝排氣管中卻足以提升愛車性能,讓低調&性能提升兩全其美的全新設計!


維京人專屬貼紙以及每支排氣管對應的保固卡,讓消費者在產品售後服務毫無疑慮!維京人更附上了兩顆排氣管吊架專用鍍鈦螺絲,不僅排氣管整體都有就連螺絲維京人都為您準備好了!


低調隱藏在RacingS原廠排氣管護蓋下的則是維京人排氣管,出口朝下設計避免排氣管尾段引響其他用路人!


 


前段則是RacingS專屬的含氧孔。


在前段部分除了含氧孔的設計,還可以發現維京人貼心設計車輛排氣管診斷預留孔位。 
 


維京人RacingS專用排氣管則是和品良傳動結合,藉由和品良傳動長時間的測試後打造一套具有提升效能的動力提升套餐!


除了大彈簧外品良RacingS專用扭力加速器,則是提升拉轉的好幫手!


品良傳動普利珠重量設定為全9克!


實際安裝上車體驗不一樣的動力提升套件。 


安裝完成準備上路為大家做測試!

 
維京人排氣管&KYMCO RacingS實裝圖!


低調的外觀內則是隱藏著效果顯著的維京人排氣管。提供熱愛低調改裝消費者動力提升的好選擇。 


適中的排氣管翹度,和車身線條搭配整體視覺效果相當諧和。


事不宜遲,開始GPS測試!


首先,先使用原廠排氣管以及原廠傳動做GPS測試。在400m的路程原廠傳動以及原廠排氣管配置中,KYMCO RacingS
使用22秒完成,末速度為85.26 km/hr。


在經過維京人排氣管以及品良傳動改裝後,我們發現GPS曲線明顯不同。改裝套件上車後,在20m後明顯看出速度差異直到400m的目的地改裝套件都保持著比原廠更優異的表現。可以看到當車輛行駛至200m距離左右速度表現和原廠設定速度不相上下。改裝套件將RacingS的動力速域不僅往前移動,尾速的延伸性上表現更是明顯的差距。最後以20.4秒完成400m長路程,末速度則是95.2km/hr。和原廠有著1.6秒秒差末速度差異更是10km之多!

 
想要提升動力表現,改裝排氣管是個不錯的選擇,然而動力改裝不單是改裝排氣管和傳動的配合更是一門學問。擁有低調的外觀、效果顯著的動力提升維京人和品良傳動也已經為您測試好了,低調動力改裝套件選擇『維京人&品良傳動 RacingS 套件』!

 

 

採訪協力:Viking 維京人 精品手工排氣管品良傳動D.H 達煌車業 旗艦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