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C

[部品情報] 賽道淬鍊 - TRHC強化魔術皮帶

DY登宇國際專精於速克達動力以及懸吊改裝部品等,擁有豐富賽道經驗,比賽成果戰績輝煌,透過日積月累下來的實力,全新推出TRHC魔術皮帶,主打傳動性能與耐用度有效提昇。

 


夾帶著2015年MAAT賽事DY SHOCK登宇車隊奪下年度冠軍氣勢,TRHC皮帶測試也正式完成,歷經整年度的賽場性能以及耐用度測試調校,讓TRHC魔術皮帶得以更加完美。

 


TRHC皮帶目前主要針對勁戰以及BWS車款推出專用皮帶,無論是123代勁戰到四代以及BWSR等,TRHC皮帶都有長短四種規格可搭配選擇。

 


TRHC皮帶為日本原裝進口,採用多層材質搭配,可增加更多的摩擦力與耐用度。

 


高彈性的耐熱樹脂配方能保持皮帶的抗變形能力,讓皮帶就算持續彎曲也不易龜裂變形。更因為耐側壓,變型,拉扯力道,有效減低傳動動能流失,提升速度而賦予『魔術皮帶』的美名。

 


每條皮帶都清楚標示其長、寬等編號,上頭也可以清楚見到 MADE IN JAPAN字樣驗明正身。

 


中央白色高剛性繩索能有效吸收皮帶迴轉變速時所產生的震動,維持皮帶的耐用度以及靈活性。

 


四款皮帶分別為123代勁戰專用 S778、S783兩種長度,以及四代勁戰、BWS、BWSR專用 S793、S796同樣兩種長度的強化皮帶給大家選擇搭配。

 


四款皮帶寬度均為21.9mm,清楚標示於皮帶上。

 


TRHC強化魔術皮帶,源自賽道淬鍊,提供更佳的傳遞效能,是新一代高效能與耐用度兼具的皮帶,介紹給大家。

 

採訪協力: DY racing club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