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King 牛王

[部品情報] 支持合法改裝排氣管,Bull-King 牛王 BK2『合法Ver.』排氣管

 
今天早上小編來上班的時候在地上踢到一個紅紅的箱子,上面印有霸氣的紅色公牛,原來是Bull-King牛王排氣管,面臨政府大量取締改裝排氣管的這個非常時期,牛王排氣管非常積極地為車友爭取應有的權利,這次介紹的是Bull-King牛王BK2合法版本的排氣管,BK2合法版本在尚未六期認證車種上可以安裝,假如遇到開單也不用害怕,牛王會幫您處理罰單,如此佛心的廠商實在不多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次的Model請到時下最熱門的車款Force155來為我們展示。

 


精美的牛王鐵牌讓原本無趣的白鐵管增添幾分色彩。 

 


Bull-King牛王排氣管獨特的防燙蓋均會附上白鐵大頭螺絲與裝飾墊片。

 


由排列整齊的燒焊點,可以看出牛王排氣管對於品質的要求。 

 


排氣管前段部分同樣具有含氧感知器預留孔位,提供原廠車輛含氧感知器安裝。

 


實際安裝於YAMAHA Force 155車上,帥氣十足,造型與眾不同!

 


在任何的小細節上,牛王都抱持著如果這支管裝在自己車上的感受會如何,所以在細微的地方牛王也做得非常精緻。

 


Bull-King牛王承諾,只要收到第16條第1項第2款變更排氣管的罰單,依照程序寄送資料給牛王,牛王會幫您做後續申訴,如申訴不通過,罰單會由牛王吸收。BK2合法管上會配有專屬牛王彩繪認證鐵牌,此辦法不適用於直通系列,僅限合法回壓管身。

 

Bull-King牛王排氣管聲浪實測影片:

 

 採訪協力: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