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King 牛王

[部品情報] 直拉、節燒、超霸氣!- 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


今日登場的排氣管品牌正是『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誕生於台灣中部地區,以排氣管的製造與開發為主。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位於台北的牛王競技部品經銷商『優購愛馬』首發推出全新排氣管,透過今日的開箱,趕緊來深入了解牛王競技部品的產品特色吧!


排氣管樣式從原廠低調樣式造型到燒色直拉樣式排氣管皆有開發製造,今日來到位於松山精品百匯『優購愛馬』,正是牛王競技部品的經銷據點之一。牆面上依左至右排氣管款式分別為『牛王原廠型加速黑鐵管』、『牛王黑鐵加速排氣管』、『牛王白鐵下繞CNC吊架排氣管』、『牛王白鐵側繞排氣管』以及『牛王側繞漸擴管』,多款式排氣管一字排開,提供消費者參觀比對。


防燙蓋樣式從鋁合金版本三色、碳纖維以及燒色樣式,總計五款樣式可選擇,在排氣管的色彩搭配上自由度相當高,展現個人改裝特色。


全台開箱首發!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牛王鍍色漸擴側繞CNC排氣管』麒麟金配色排氣管,在排氣管的上色部分採用超耐高溫鍍色技術,面對排氣管的高溫也能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維持排氣管原汁原味的色澤表現。『牛王鍍色漸擴側繞CNC排氣管』排氣管在前段採用竹節樣式組成搭配上插管形式,打造與市面上截然不同的造型特色。


排氣管下座採用鋁合金CNC材質製成,採用多邊造型樣式打造,以尖銳的牛角樣式做為開發構想,看看這一體式CNC下座是否相當像一支牛角呢!?在一旁的彈簧除了是造型以外,也同時是排氣管前段插管處的備用彈簧。


麒麟金配色目前尚未正式上市,透過MotoBuy的鏡頭來仔細看看實體產品細節吧!在防燙蓋部分採用立體浮雕Bull-King logo搭配上特殊鍍色技術所鍍上的金色,展現獨特的排氣管造型特色。


排氣管焊接點皆採用魚鱗焊接功法製成,在細節處的做工也相當細膩。
 


側繞節燒樣式為此管的最大賣點之一,在造型外觀上與眾不同,讓愛車的改裝更顯獨特特色。


排氣管前段採用插管型式結合,兩節式的設計可有效降低引擎震動對排氣管的影響,減少排氣管斷裂的機率。


實際將排氣管安裝上三代勁戰上方!


實裝示意圖。

 

採訪協力:優購愛馬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