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部品情報] 倒勾美猴王 - M-Power 猴子工廠


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在倒鉤美學上再次進擊,以二行程車款排氣管為設計藍圖打造出復古與前衛造型集一身的猴子三代倒勾白鐵管。

 


最明顯的莫過於這有如蠶蛹造型的桶身,有別於市面一般圓管設計,辨識度極高。

 


尾段同樣有著猴王印記,鮮明的紅色LOGO是大家所熟悉的。

 

 
消音桶的設計,不只是視覺造型,更能有效降低排氣管噪音。

 


整支管身採用魚鱗焊接,不只美觀而且讓鎖點更加兼顧耐用。

 


透過尾段倒勾的設計對車友以及排氣管改裝市場來說在效能與視覺上都是一大衝擊。

 


尾出口朝下,百分百免除改管廢氣顏射的擾人煩惱。

 


YAMAHA FORCE車實車安裝噪音測試,安裝上車怠速噪音約74dba,3750RPM約79dba,遠低於政府規範噪音範圍,就算拉轉到了6000RPM,噪音值依然只有88dba!

 


目前以賽道取向為設計原型的倒勾美猴王,在排氣管上依然可以見到許多手工開鑿的痕跡,假以時日生產給道路車輛改裝使用時則會有符合法規之防燙蓋設計。

 


三代勁戰實車安裝照

 


據小編獨家消息,目前市售即將對應車款有勁戰、BWS家族以及FORCE、SMAX車系,未來是否有更多車款對應之可能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倒勾美猴王 即將出貨


讓大家苦等了一季的猴子工廠與HPM聯名推出的二代美侯王白鐵手工管,即將隨著聖誕節的來臨替已經訂購的車友帶來驚喜,你沒看錯,第一批訂購的排氣管即將完工囉!

 


擁有完美比例膨脹室的桶身,手工燒節的痕跡是它真正迷人的地方。

 


最新三代勁戰上車實裝照。

 


倒勾消音瓶設計,讓整支排氣管噪音有效降低許多!

 


已經久等的車友,猴子工廠將開始陸續出貨,敬請期待。

 

 

  

 

採訪協力:  猴子工廠 、 廣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