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部品情報] 黑白雙煞 - 猴子工廠白鐵黑管系列


猴子工廠低調白鐵市售管系列,除了擁有白鐵材質不生鏽、原廠型防燙護蓋低調設計之外,更新一波推出白鐵管噴耐熱黑漆的新選擇。 

 


在五代勁戰推出之後,猴子工廠白鐵市售管同步推出新款式,同樣搭配低調原廠防燙護蓋,改版上陣。

 


可以見到安裝上車之後,原廠風扇防趟蓋依然可以直上沒問題,整體角度與五代勁戰側殼水平微翹,搭配流線車身造型,不拖泥帶水。

 


最大的不同,下座改為雙鎖點配置,大大的M字下座對應原廠後搖臂,不只美觀且更加耐用。

 


尾出口像下水平排氣,減少後車廢棄干擾。五代勁戰白鐵市售管,是你低調效能的新選擇。

 


若還是覺得白鐵管太過顯眼高調,沒問題,猴子工廠也可替您將整支市售白鐵管採用高品質耐熱漆均勻噴上,白鐵管本已不會生鏽,噴上耐熱黑漆之後連白鐵遇高溫泛黃的困擾也解決了!

 


這次包含前段以及含氧感知洞也都一併噴黑處理,整支排氣管可說是十分神祕低調。

 


包括白鐵尾出口,也採用黑漆處理,讓講求效能又想要低調的車友,有了最適合的選擇。

 


猴子工廠市售白鐵管安裝實樣,除了原廠型防燙護蓋以外,其他部分還是可以見到顯眼的白鐵桶身以及前段。

 


而噴上耐熱黑漆的白鐵市售管,就外觀上看來則與原廠管無太大差異。

 


尾出口雖然噴黑處理但是依然還是可以辨識出改裝管較大的尾出口徑。

 


較為內縮前段帶來更多的運動性能,翹好繞過風扇外蓋下緣,不影響風扇外蓋的改裝。

 


猴子工廠黑白雙煞 白鐵市售管,效能耐用高CP值,低噪音分貝處理,符合台灣噪音環保法規(註1),專為原廠回壓效能設計;白鐵質感定位或是噴黑神祕選擇,你的改裝風格~由你決定。

建議售價:$6,800

 

※註1:猴子工廠市售排氣管系列符合原廠125cc台灣噪音環保法規,其餘進氣、傳動套件等人為改裝因素則不列入考量範圍。任何相關問題請洽猴子工廠各地經銷。

 

適用車款: YAMAHA CYGNUSX 1、2、3、4、5代,BWSX、BWSR

 

採訪協力: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