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襟翼造型、全新設計!視覺戰力再次升級 - KOSO 定風翼防倒球


在外觀改裝品的選擇上,防倒球具有極高的能見度,視覺效果提升與增加保護性的特性下,防倒球的改裝可謂一舉兩得。今天MotoBuy要來開箱一款特殊造型的防倒球,圖中映入眼簾的「KOSO定風翼防倒球」,跳脫以往對稱式設計,以獨特的機翼造型脫穎而出,讓人相當期待安裝上車的效果!


分件設計、定風翼造型
KOSO定風翼防倒球採用分件式設計,以陽極色澤的內杯搭配定風翼造型飾蓋,帶給車主不同的視覺體驗。在鋁合金陽極配件部分,KOSO也提供了黑藍 / 黑黑 / 黑金 / 黑紅配色供車友們選擇。


 定風翼本體由前方俐落的破風造型延伸到尾端,以霸氣的斜切角做收尾,氣勢十足。


定風翼側面刻有KOSO方格旗字樣,還在問這麼帥的防倒球哪裡買?認明KOSO出品就對了! 


同樣的,內杯亮麗的陽極表面也刻有KOSO字樣,細小的紋路讓防倒球具備更細緻的視覺效果。 


廠車魂爆發,下腰線塑形
或許防倒球相對於其他外觀改裝配件來說體積更來的細小,但KOSO發揮了精湛的設計巧思,將「KOSO 定風翼防倒球」安裝上愛車後,立馬賦予了MotoGP的神韻,定風翼的造型有效針對車體下半部外觀進行修飾。


換一個角度欣賞,KOSO 定風翼防倒球帥氣零死角,鋒利的機翼前端有著破風百里的氣勢,即使是靜態觀賞也動感十足。


向後延伸的寬大線條,有效增加了防倒球的視覺比例,讓視線猝不及防的被吸引過去。 


由於定風翼是透過內側的防倒球鎖上的,所以襟翼角度可以隨車主喜好調整,看是要氣勢十足的上揚角度或是凌厲輕盈的水平角度,KOSO 定風翼防倒球都能夠滿足車主需求。


將鏡頭拉遠,KOSO 定風翼防倒球讓原本略顯平淡的前輪右側增添許多細節。


外觀的改裝,從來都是改裝市場上的熱門選項,KOSO這次推出全新造型的定風翼防倒球顛覆以往設計,絕對能讓你的愛車與眾不同,對應所有車系的泛用型特點,趕緊手刀改上去吧!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佳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