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熱血7° x 戰鬥指數滿點!油門控制的精準幫手 - KOSO 快速油門座 x SYM JETSL


在騎車的過程中,「油門」絕對是最頻繁操作的部件之一,順暢的油門也能提升整體的騎乘品質。而近年來,活躍於賽道的SYM JETSL以優越的性能擄獲許多車主的心,想必在許多JETSL車主中都有一顆熱血的心,熱愛轉下油門的那一瞬間。這次,MotoBuy將帶大家來開箱由KOSO推出專對應JETSL的快速油門座,在帥氣的外表下到底還隱藏著什麼細節?看下去就對了!


紅白雙色,任君挑選
KOSO 快速油門座本次在油門基座上共推出紅、白兩種顏色版本,斗大的KOSO字樣充滿濃濃競技風格,看是想要運動風的紅色版本或是質感出眾的白色版本,任你來挑!


7°差異!熱血澎湃的戰鬥指數 
當然,除了KOSO圖樣外, JETSL快速油門座亦延續了過往車友喜愛的油門刻度指示標誌,從25-50-75-100分作四段區間,清楚明瞭的彰顯出騎士現在使用的油門開度。這次的JETSL快速油門座在設計上也較原廠減少了7°,JETSL原廠開度為72度;KOSO快速油門座為65度。


採用鑄造處理的油門基座施以黑色烤漆,圓潤的邊角打造有如原廠的完整度。在分件處理部分,KOSO JETSL快速油門座為上下兩件組合而成的設計,細心的KOSO在卡榫處收邊完整,讓騎士使用時不會刮傷手部。


翻到快速油門座下方,走線開孔處處理的非常完整,螺牙的紋路,外圍成熟的邊角處理,展現出KOSO純熟的製造技術,當然也提升了整體外觀質感。


看完了鑄造油門基座,緊接著是紅色的油門管,在管身與基座接連處加上了環狀造型設計,增添細節看點。


KOSO更在油門管加上凸起的防滑刻線,讓握把套安裝上去後達到止滑的固定效果,為騎乘中的安全做最完整的保障。


經實際測量,油門座管身直徑為26mm,車主可以選擇適合的握把套搭配。


免修改上車!原廠級完整度
將KOSO 快速油門座安裝上JETSL,以白色版本為範例,與JETSL車殼完整融為一體。據KOSO表示,本次JETSL一大重點在於原廠完全免修改車殼的設計,將油門座直徑最大化以獲得縮短油門開度的效果。貼合原廠車手蓋的精準度,不得不讚嘆KOSO的開發製造功力!(註:本套件僅包含KOSO 快速油門座,握把套需要另外購買)


最大開度縮短!隨時應戰
實際使用方面,雖然規格上僅7°的差異,但卻是相當有感,縮減的油門開度讓JETSL動力反應更直接,在加速力道也明顯提升。另一方面,KOSO 快速油門座作動非常順暢,透過精準的開模技術,完全不會有卡轉的情形產生,讓即時需要動力的時刻隨傳隨到!


順暢的油門作動是讓騎士能夠精準控制油門的重要關鍵,KOSO 快速油門座在這方面的表現實在令人驚艷,無論是25%、50%、75%,甚至是全油門,都能使騎士得到100%完美的操控體驗。


有了加油管上凸起的防滑刻線設計,握把套緊密貼合,儘管大力扭下油門,握把套也不會有任何滑動的情形產生,讓車主可以安全無虞、盡情享受JETSL充沛的動力。


KOSO 快速油門座上車,有如戰鬥機駕駛艙裡的推進器般,戰鬥指數馬上破表。身為JETSL車主的你, 趕緊為自己的愛車注入熱血靈魂吧!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佳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