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戰鬥基因植入!熱血質感上乘的路上噴射機 - 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 x 彩鈦定距螺絲


國內車友們熟知的改裝大廠KOSO在改裝部品的開發上總不餘遺力,為大家帶來最新、最獨特的改裝配件。本次MotoBuy將要介紹KOSO針對當紅炸子雞SYM JETSL開發的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過去已行之有年的KOSO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累積了許多開發經驗,這次對應到全新的水冷JETSL車款上,讓準車主們多了一項帥氣的外觀改裝選擇。


分件處理,層次豐富
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延續以往廣受好評的分件式組合設計,從前段鮮紅色的進氣孔開始,採用內嵌式氣道造型,增加視覺立體感。誰說傳動蓋只能黑漆漆的一片?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豐富的立體感帥氣滿點。


帥氣的進氣導流造型外,KOSO對細節的注重也是相當用心的,仔細觀察可以發現近氣孔內側的傳動小海綿,杜絕過多的髒污、粉塵進入影響傳動效率。 


細節百分百
在外觀方面,一直都是KOSO的拿手好戲,這次的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採用大面積類卡夢紋路壓花做鋪陳,中央搭配內陷的肋骨造型,讓傳動蓋不再只是平淡無奇的機件外蓋,轉而成為細節滿點的精緻藝術品。


 立體感豐富的類卡夢壓花紋路。


來到尾段,以金屬材質製成的分件外蓋刻有大大的KOSO方格旗LOGO,卓越品質的代名詞! 


傳動蓋尾段向上收緊的線條與向下凹陷的特殊造型相當具有運動感。


熱血沸騰的鏤空導流翼不僅戰鬥指數爆表,更達到實際的散熱效果,讓長途使用下減緩熱衰情形發生。


維持一慣的細節質感,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在鎖點上的強化一點都不馬虎。


定位插銷的開孔也相當精準,圓潤的收邊處理展現細緻質感。


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隨附的定距螺絲組,讓車主們買來可以直接進行安裝,不用再另購螺絲。


同場加應:KOSO 彩鈦定距螺絲組
既然有了如此帥氣的傳動外蓋,那麼,來一組質感爆棚的彩鈦螺絲也是相當合理的吧!這次同場加映,同樣來自KOSO所推出的彩鈦定距螺絲組(註:彩鈦定距螺絲需另外加購,並不包含於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套件中。)加裝在JETSL上到底能帥到什麼程度?話不多說,趕緊看下去吧!


表面處理相當亮麗的KOSO彩鈦定距螺絲質感上乘,金、藍、紫相間的特殊色澤散發獨特金屬感。


在螺絲頂部外六角內側有著大大的K字樣,代表KOSO的精緻印刻,真的是帥到無話可說!


熱血上身,超質感戰鬥機
欣賞完單品,趕緊來安裝上車!本次使用消光綠色系的JETSL進行示範。JET素來以尖銳、充滿速度感的造型聞名,進化到最新世代SL依然如此,在俐落的車身線條下,究竟會與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擦出什麼火花呢?


稜角鮮明的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安裝上車,馬上與原廠空濾外蓋相當契合,凹凸有致的線條與JETSL相呼應,濃濃的戰鬥氣息立馬上身!


鮮紅進氣孔有效緩解傳動熱衰,功能、視覺雙雙滿足。 


從車側視角觀看,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有效拉提了傳動機件的外觀,一改原廠厚重的視覺感,俐落的高腰線收尾讓賽場上的戰鬥機更名符其實!


KOSO彩鈦定距螺絲更擔當本次開箱的重要角色,細節質感上的點綴往往能提升整體視覺表現,彩鈦色澤即便在帥氣的傳動外蓋下仍不遑多讓。 


將鏡頭拉遠,機械感十足的KOSO 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實在非常搶眼,在JETSL短翹的車尾設計下,無論是稜稜角角的造型,或是鮮紅的分件式進氣擾流配件相襯下,賦予JETSL車尾全新的樣貌!


總結來說,KOSO一直以來都推出令消費者驚豔的產品,本次JETSL輕量化導風傳動外蓋同樣以獨特的外觀吸引大家。想為你的JETSL增加幾分戰鬥氣息嗎?那絕對不要錯過了!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