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蒼龍鎧甲,貼地飛行! - KOSO 導風水箱護罩 x SYM DRG / JETSL

01
在國內的改裝風氣中,「視覺」效果的領域一直是許多車友們熱衷的改裝方向,今天介紹到這款由KOSO推出的導風水箱護罩,採用兩件式設計,由素面壓花的黑色塑膠件搭配內層紅色的鏤空導風板,營造豐富的立體感。 KOSO 導風水箱護罩專門對應SYM新款水冷JETSL車系所使用,多處類空力的導流造型看起來非常戰鬥。

02
首先看到KOSO導風水箱護罩前端帶有定風翼造型的設計,向後凸出的懸空部分富有輕盈視覺感受。

03
下方的進氣孔採光滑亮面處理,提升整體視覺豐富性。

04
在導風水箱護罩上、下兩側以大面積卡夢壓花紋路呈現。

05
在不同角度的反射下,卡夢壓花紋路顯現出豐富的立體感。

06
刻印細膩的KOSO方格旗標誌,無虞的品質保證。

07 08
KOSO 導風水箱護罩除了帥氣的造型設計,在耐用度、完整度上也是有所講究的。從鎖點固定處可以看到,嵌入了金屬套筒,讓螺絲鎖入後仍保有絕佳的強度。


同場加映:烤漆水箱護網
除了原本塑膠色澤的水箱護網,KOSO也推出了粉體烤漆版本,並有藍、紅、深藍、深紫顏色供車主選擇,如糖果外衣般鮮豔的粉體烤漆實在非常耀眼奪目!

 

 
不同角度下折射出不同視覺效果,每一種顏色都非常吸引人!

09
JETSL、DRG皆可安裝
將KOSO導風水箱護罩安裝上車!這次,我們選用的是運動風格十足的DRG,在接近的引擎架構下,KOSO JETSL導風水箱護罩也可以直接安裝在 DRG車上,讓DRG車主多一種改裝選擇!

10
呼應車身的上揚線條
KOSO導風水箱護罩安裝上車後,散發出截然不同的視覺表現,最明顯之處在於與車身相契合的上揚角度,搭配水箱護罩中間的定風翼造型,宛如速度線一般,即便靜態觀賞,也是非常動感!

11
正側角度也有豐富的視覺效果,KOSO導風水箱護罩前方M字造型的角度與車殼造型一致,向後延伸出三大線條走向,加上內層鮮豔色彩的菱格護網,將細節質感再度提升。

12
來到尾段,中央向後集中化一的走線與光滑處理的溝槽內側,俐落收尾!

13
即便是屬於外觀的改裝部品,也可見到KOSO的設計巧思。水箱護罩與DRG的「翹臀」相呼應,從車尾角度欣賞不難發現,KOSO導風水箱護罩與車身融為一體,完整度極高。

14
總結而言,KOSO這次推出對應SYM DRG / JETSL的導風水箱護罩雖然屬於掉低調、位於車身下方的外觀部件,但在KOSO別出心裁的設計下,具有強烈的存在感。帥氣的空力造型與俐落的收尾,各位DRG / JETSL的車友千萬別錯過了!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