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科技化上身!成熟洗鍊的城市鐵男 - KOSO BW'S 焰石 LED尾燈 x 後短牌照版

1
YAMAHA水冷BW'S問世之後,獨特的外型吸引許多廠商的注意,除了裸把好改以外,輪圈、制動、引擎都是廠商發揮的空間,而改裝大廠KOSO也在先前推出BW'S胸蓋、土除,其餘大部分的東西都與勁戰六代通用,這次也不負眾望的展示KOSO「水冷BW'S 焰石尾燈」與「水冷BW'S短牌照板」,就讓MotoBuy帶各位一探究竟吧!

2
LED五行靠齊!視覺衝擊超吸睛!
說到外觀件,肯定會讓人聯想到KOSO,幾乎每一代車種都有推出燈系、胸蓋、土除的改裝,水冷BW'S更是不會被KOSO遺忘。雖然引擎部分與勁戰六代相同,但是在整體外觀上完全不一樣,打著越野的名號,KOSO再次震撼改裝市場,大力推出「水冷BW'S 焰石尾燈」!獨特的五顆LED方塊造型、微燻黑的外殼,光是還沒裝上車就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3
利用方塊造型的橫向交錯,給予尾燈滿滿的立體感,尤其外殼的透視感極強烈,豐富度更高!

4
精準的卡扣位置,在安裝時,要將原廠的尾燈整個拆下,並裝上原廠內裝殼,更牢固!

5
側面的鎖點區塊採用黑色亮面,並與原廠的外型去做搭配,進而達到水冷BW'S的完整度!

6
從產品的俯角去看,可以發現上方是由一個平面去做延伸,在LED方塊加上凸指設計!

6
KOSO的特點就是極簡化,又帶有豐富的質感,接頭直接對插上原廠即可。

1
俐落線條!特有蜂巢設計!
緊接著介紹的是KOSO「水冷BW'S短牌照板」,許多騎乘水冷BW'S的車友都喜歡霸氣的感覺,而原廠的後擋板比較大片,在視覺上會不夠精練,所以紛紛換上翹牌、短牌架,KOSO也為了這部分去開發,除了鎖點都與原廠相同,外型上加入了經典卡夢壓紋,更是在細節部分增添蜂巢的外型!

2
經典的卡夢壓紋似乎已成KOSO外觀配件的代表作,透過霧面的質感與卡夢壓紋的對比,令整塊短牌照板更加立體與獨特!

3
KOSO產品裡鮮少出現的蜂巢壓紋,這次應用在短牌照板上,並且是做成內凹的造型,也是小編特別喜愛的部分!5
整塊「水冷BW'S短牌照板」的上方刻印「KOSO」字樣,加深產品的識別度。

4
三種質感!一次擁有!
KOSO產品的特點無非就是比較低調卻富有質感,套用在短牌照板上亦是如此,利用內側的亮面與外側的卡夢壓紋營造層次感。而下方的凸點就是與原廠一樣頂著大牌用的,許多改翹牌的車主到最後都會遇到一個困擾,若是只有兩個鎖點撐著大牌,久了就會因為車輛抖動而造成異音,KOSO為了保持車輛的完整性,在凸點上方做了減震的橡膠,抑制多餘的震動!

6
勁戰六代與水冷BW'S的鎖附大牌方式與前面幾代不同,KOSO為了方便鎖上大牌,在下方開孔做可拆卸式的橡膠墊,不僅減少路面積水的噴灑,更為拆裝車牌提供更便利的方法!

7
與此同時,只要購買KOSO「水冷BW'S短牌照板」,都會附上超酷炫的車牌燈,正好替換掉原廠黃光的燈泡,還令外型加分!

8
側面可以鎖上方向燈的位置,搭配上KOSO方向燈,整體質感提升!但是這部分是需要另外加購,沒有附贈喲!

7  9
接著我們來到微風車業,將尾燈與短牌照板一同安裝上車,趕緊來看看實裝效果如何吧!

8
佇立的LED尾燈!導光效果更明顯!
誠如前面所介紹,尾燈部分採用五顆獨立的LED導光方塊組成,雖然沒有開機的特殊動畫,但在電門開啟後,亮起的瞬間讓心情都美麗了起來!尤其水冷BW'S偏向戰鬥越野的風格,搭配這尾燈更是為愛車加了不少硬派的感覺!

8
按壓煞車時,五顆LED尾燈會同時亮起,並利用微燻黑的外殼包裝下綻放光芒!

8
電門開啟後,尾燈恆亮下的方塊更是明顯,周圍包覆的亮面塑膠提升立體感!

8  8
階梯形設計!豐富整體造型!
左右兩側其實還有這一個小小的特點,KOSO在殼的內部加入了階梯形的設計,無論是否開啟電門,都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小巧思!即便裝上後扶手也不會擋住這迷人的角落,為這組LED尾燈設立更完善的造型!

10
短牌照板安裝都與原廠相同,所以裝上車後與原廠角度都配合得剛剛好!

10
感覺對了!這車就該這樣!
KOSO同時推出的「水冷BW'S 焰石尾燈」與「水冷BW'S短牌照板」可說是絕配,秉持著戰鬥氣息的BW'S,套用上這組尾燈與短牌照板,路上的焦點絕對是你!更別說這款風格這麼重的車,不就應該換上如此相對應的改裝品嗎?

11
當然,短牌照板的缺點就是在雨天比較噴,建議可以換上改裝後擋泥板,尾燈的部分是微燻黑殼,可以看到裡面雖然很酷,但小編較喜歡尾燈有種更加燻黑的感覺,貼上燈膜或許會更符合自己的車輛期待!

11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微風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