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簡單俐落!高質感的燈系新選擇 - KOSO 六代勁戰 風翼LED前方向燈

1
六代勁戰自推出以來,周邊改裝品十分多元,在「電系」部分的改裝也有許多選擇。本次介紹到由KOSO帶來的六代勁戰風翼LED前方向燈,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方向燈的功能外,也擁有特殊的造型設計,類空力套件的尖銳造型與卡夢紋路壓花等。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吧!

2
KOSO六代勁戰風翼LED前方向燈一改原廠風格,縮小燈具範圍並在下方加上類空力造型點綴,在視覺表現上相當出色。

3
燈具下方三角形類進氣孔造型,讓整體更具有速度感。

4
細節部分刻有KOSO方格旗標誌,增加質感。

5
KOSO六代勁戰風翼LED前方向燈將燈具本體縮小為扁平的一字造型,塑造俐落視覺感受。

6
其中,也可見到KOSO慣用的卡夢壓花紋路,細節加分!

7
有如原廠級的邊緣接合處,確保極佳的防水、耐候性。

8
內凹的類空力套件造型,立體感十足。

9
完整線組,免修改直上
在配線的部分,KOSO也隨附了直上線組,讓安裝更便利的同時不用擔心破壞原廠原本的配線。只要安裝時直接將接頭對接即可完成,免去接線的煩惱。

10
看完了細節介紹,那就趕緊將KOSO六代勁戰風翼LED前方向燈安裝上車吧!本次感謝微風車業的小吳老闆協助安裝。

11
實際安裝上車,KOSO六代勁戰風翼LED前方向燈與車頭線條相呼應,銳利化的燈具讓六代勁戰擁有更豐富的線條,下方內凹的進氣孔造型與向外延伸的導流結構,也讓車頭看起來更加「霸氣」。

12
方向燈、日行燈雙功能
除了具備一般的方向燈功能外,KOSO六代勁戰風翼LED前方向燈在沒有切方向燈的情況下則是日行燈的設定,在打開電門的時候便會亮起,保持恆亮。

14方向燈
方向燈亮起後則為橘色燈光,並且為流水亮起的形式。總結來說,KOSO這次推出的六代勁戰風翼LED方向燈除了將原廠鹵素燈泡升級為LED形式外,造型上的改變也是相當明顯的,簡單俐落的線條造型大大修飾了六代勁戰的車頭線條,讓水冷神鷹更增加了幾分殺氣!

14方向燈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微風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