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獸性大發!越野精神再現 - KOSO 水冷BW'S鳥嘴前土除

1
YAMAHA水冷BW'S發表之後,特殊的外型、水冷的引擎,讓這台車在路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雖說引擎、制動方面都與六代相同,但外觀上的鎖點卻大大不同,先前也開箱過KOSO衝刺前土除,這次特別為水冷BW'S開模製作「鳥嘴前土除」!一起來看看吧!

2
卡夢壓紋顯特色!細節打造!
KOSO產品上的卡夢壓紋已儼然成為自家招牌,再利用霧面紋路去做點綴,讓整塊土除看起來更有質感!KOSO本次在設計「水冷BW'S鳥嘴前土除」時,特別為了BW'S越野風格,以叢林中的鳥類喙嘴發想,帶出俐落的車頭造型!

3
側面與整台車的車型搭配,勾勒出完美的線條,並加入兩格內凹造型增添立體感!

4
印上「KOSO」字樣更是必要!為自家產品掛保證!

5
凹凸有致!冰冷帶刺!
左右兩側切面都與車輛完美融合,搭配喙嘴造型設計,將土除做一處內凹,讓整個「水冷BW'S鳥嘴前土除」側面更加凹凸有致!可以看到這凹進去的地方,恰好與正面卡夢壓紋、側面兩格內凹形成兩條線,提升土除更精緻外觀!

6
前方的鳥嘴造型,不單單只是尖尖的而已,KOSO利用力爪的想法套用上去,並做個折線!透過亮面與卡夢壓紋的對比,點出最佳前盾!

7
中間的末端採用摟空設計,並對應車輛原廠的兩顆上方鎖點!

8
附贈一對螺絲與墊片,方便安裝更穩固!

9
墊片與螺絲安裝於土除左右兩側,總共4個鎖點的安裝方式。

10
實際安裝上車之後,可以看到土除與車頭的相呼應度更高!

11
殺氣騰騰!原地起飛!
KOSO「水冷BW'S鳥嘴前土除」安裝好了之後,讓原本單調的原廠土除增添許多樣貌,不僅僅是車頭更加銳利,更是感受到了滿滿的殺氣!還在猶豫你的水冷BW'S要改什麼土除嗎?想帥到起飛就趁現在!

12
再透過每個人不同風格的改裝,讓鳥嘴前土除與自己的愛車展露更多野性!

12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微風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