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我型、我速!不同尺寸都能酷 - KOSO衝刺前土除

01
擋泥板,俗稱「土除」,在外觀部品的改裝領域中是能見度相當高的一種選擇。映入眼簾的這款由KOSO帶來的「衝刺前土除」,除了有銳利的線條以及兩側顯眼的進氣孔造型外,最特別的是「12、13吋」車款都能使用。是什麼樣的設計能夠同時滿足不同尺寸配胎的車款呢?立刻來一探究竟吧!

02
首先看到由碳纖維紋路構成的土除表面,大面積壓印與上方的線條相互交映出豐富的立體感。

03
前沿精緻的KOSO方格旗標誌。

04
以及兩側採用光滑亮面處理的回力鏢造型,視覺效果動感!

05
土除兩側鎖點附近以霧面壓花處理,與上半部的碳纖維紋路形成對比,花俏、質感兼具。

06
相當引人注目的刀鋒式進氣孔設計,內側光滑平整的設計增添幾分流線感。

07
在鎖點部分採用膠囊型開孔,平滑的邊角處理展現出KOSO的高水準製造技術。

08
細部配件齊全
提到細節,在介紹完精彩的KOSO衝刺前土除本體後,看到的是完整度極高的周邊配件。隨附內容有六角螺絲x4、調整片x4、墊塊x4(視不同車種需求搭配使用)。

09
完整對應!12、13吋直上
在目前的市場上,能夠同時對應不同大小輪框的產品相當少見。KOSO這次推出的衝刺前土除能自由選擇12-13吋車型安裝亦為一大亮點,到其中有什麼特殊的設計呢?就是圖中的「調整片」,有著12-13正反標記,相當好辨識。

10 11
若是安裝的車型為13吋配胎,將調整片孔位向下,此時「13」記號為正向。若欲安裝在12吋配胎,那就是調整片孔位向上,「12」記號為正向。透過細節的設計,不僅完整對應多種車款,也體現出KOSO別出心裁的用意!

12
實際安裝上車,以YAMAHA FORCE2.0為例,KOSO衝刺前土除營造出簡潔俐落的視覺效果,土除正面向上收短,重新賦予更動感的車頭主視覺。

13
恰到好處的間距
在本次的實裝測試中,可以觀察到,KOSO衝刺前土除與輪胎的間距不會太遠,也不會過近而產生磨到捲起小石子的情形產生,就視覺效果的呈現上相當剛好!

14
左右兩側直式的進氣孔有如戰鬥機般,跑格再度提升!

15
只是單純換上土除便有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在不同尺寸輪胎的車種對應以及獨具特色的新穎造型下,更只要四支螺絲就能輕鬆拆換,KOSO衝刺前土除再次驚豔了改裝市場!

15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