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戰鬥氣息再提升!自我風格滿點 - FORCE2.0 x KOSO後輪小土除

01
2021年YAMAHA發表了全新改款的FORCE2.0,延續超級熱烈的市場反應,許多改裝廠都已經積極開發相關的改裝產品。外觀配件部分,本次介紹到由KOSO帶來的後輪小土除,此款土除為開發給FORCE2.0專門使用,經過重新設計的土除本體造型與支架外蓋,實裝上車的視覺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02
首先看到土除本體,由於FORCE2.0為分離式土除設計,短小精悍的視覺效果立竿見影。KOSO後輪小土除抓住簡潔的視覺感受,搭配上端鏤空設計以及左右的立體造型,塑造十足的機械感。

03
位於土除正中央的KOSO方格旗標誌,上下四周都佈滿了碳纖維壓花紋路,展現KOSO一貫的質感表現。

04
土除本體上方有著定風翼空力造型設計,外側使用霧面壓花處理、內側則是光滑表面,加以豐富整體造型感。

05
左右兩側下陷的多邊造型,在光影折射效果下,立體感十足。

06
走到土除下半尾端,在碳纖維紋路中央再加上M型線條,壓花表面與碳纖維紋路交織出不同層次的美感。

07
支架側蓋的部分採用跟土除本體相仿的大面積碳纖維紋路搭配內側的光滑表面處理。

08
近年來能見度高的碳纖維紋路相當受歡迎,與跑格極具的FORCE2.0調性相當匹配。

09
自我風格完全顯露
全新的YAMAHA FORCE2.0主打自我風格的展現,以追求出眾的市場方向問世。將KOSO FORCE2.0後輪小土除安裝上車,俐落的線條與FORCE2.0上揚的車尾相呼應,銳利的車尾造型更凸顯出KOSO高超的設計功力,不僅是土除本體帥氣,更與車身線條結合。

10
將視線拉近,可以發現到KOSO後輪小土除兩側的特殊多邊造型透過不同角度的光線照射下,亮面、陰影交錯,十分動感!

11
從另一側角度觀看,即便是配件「支架側蓋」也有出色的造型,透過中央鏤空結構看起來非常俐落。在側蓋與土除本體,雖然是分件設計,但卻擁有良好的密合度,完整性不言而明!

12
YAMAHA FORCE2.0甫上市不久,改裝市場的反應如雨後春筍般,各大部品不一而足。KOSO這次推出的FORCE2.0後輪小土除有著無可挑剃的高品質,加上個人特色十足的俐落外觀造型,讓FORCE2.0「落地改」又多一項選擇!

12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