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越野戰鬥風格~金剛硬漢現江湖!- KOSO引擎導風胸蓋 x BW'S

01
KOSO部品在改裝界佔有一席之地,無論是前幾年很夯的戰鬥儀表,或是近幾年能見度很高的傳動外蓋、空濾蓋,透過大家的支持,都是KOSO成長的動力,繼上次開箱六代勁戰的胸蓋之後,被水冷BW'S車主喊破喉嚨的「KOSO 水冷BW'S引擎導風胸蓋」終於來了!

02
強壯肌肉線條!導風散熱!
水冷BW'S硬漢的野性風格吸引不少眼球,KOSO特別針對車輛外型去做開發,上方選用肌肉線條之褶皺紋與亮面呈現立體感,中間則是利用三層進氣導口做凸起,兩側採用卡夢壓紋與斜面開口對應整體造型,利用側面、正面的強制進風讓引擎溫度達到穩定!

03
透過疊加的效果給予車輛更強的張力,對稱的造型顯示更高的LEVEL!

04
表面除了經典的卡夢壓紋以外,同時利用褶皺紋來做強烈對比!

05  06
KOSO在邊角的鎖點上做了些小巧思,不僅整體外觀上有立體感,利用底部的小角落線條凹凸形成完美稜角!

07
交錯料面!層次打造!
可以看到KOSO在這次的「水冷BW'S引擎導風胸蓋」做了比較多隆起的部位,與以往的切割造型大不同,另外卡夢壓紋只運用在側面的位置,大部分都是褶皺紋的分佈,這樣大突破的引擎導風胸蓋讓人真想趕快裝上車!

08
卡夢壓紋與亮面的對比,讓斜口造型較獨具代表性!

09
滿滿肌肉線條的感受,褶皺紋與亮面對比營造出更高的立體層面。

010
兩側的線條以凹凸的效果做收尾,勾勒出整塊胸蓋的整體性。

011
中間秀出「KOSO」字樣,驗明正身。

012
接著我們實裝上車,經過KOSO專業的設計,只需將原廠的胸蓋拆下,原封不動的將「KOSO 水冷BW'S引擎導風胸蓋」安裝上即可。

013
低調不失獸性!線條勾勒壯碩感!
KOSO透過精心設計,將「水冷BW'S引擎導風胸蓋」的外型與內裝巧妙地融合,不只是材質的特性,也包括線條的勾勒,保有水冷BW'S的越野風格,透過斜面進氣口讓引擎達到適當的降溫,提高車輛的耐用度!

014
搭配BW'S的寬敞硬派風,不管是哪個角度都有銳利的感受!凸出的T字部位給車輛更高的質感,不管怎樣,重點是趴數的養成,先來一組吧!

014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微風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