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怎麼抓、怎麼握,愛不釋手的好感受! - KOSO 疾風握把套

01
摩托車,作為國內大多數人每日通勤必要的交通工具,無論你瞭不瞭解車子,相信對「握把」這項零件都不陌生。擔當「人與車的連結」最親密的一部分,握把品質優劣直接影響到騎士在騎乘時的感受。相信大家都有過經驗,原廠握把套在久經日曬雨淋後變得「黏黏的」,抓握時的觸感相當不舒服。改裝大廠KOSO注意到這樣的需求,推出全新的「疾風握把套」一解消費者的煩惱!

02
KOSO疾風握把套前段特殊的溝槽,不僅造型上充滿設計感,也提供不錯的手感表現。

03
延伸到握把尾端的顆粒狀紋路,止滑性佳,替騎士在路上多一層安全保障!

11
握把尾段採封閉式設計,讓無平衡端子的車款也能完整直上。KOSO也在握把套尾端平面處設計線條紋路,簡單細緻。

05
改裝握把套在選購時需對應原廠長度、管徑才能避免尺寸不合的情形產生。經實際測量,KOSO疾風握把套長度為125mm。

06
內徑為22mm。

07
本次選用YAMAHA CYGNUS GRYPHUS六代勁戰進行實際安裝,KOSO疾風握把裝上車的視覺表現、使用感受如何?趕緊來看看吧!

08
首先看到油門座方向,KOSO疾風握把橡膠軟硬材質適中,讓騎乘過程中補油、收油的動作相當輕鬆,中庸的圓柱狀造型也有著不錯的抓握感!

09
負擔較小的另一側,也提供良好觸感表現。

10
KOSO製造的改裝品在細部處理上都有相當好的表現,本次的疾風握把套也是如此,握把套的溝槽處理、表面壓花與乾淨的脫模線可見一斑!

12
體驗過KOSO疾風握把套良好的品質更能發現「握把套」的重要性,品質差的握把套在長期使用下不僅舒適度差,也可能讓雙手起繭。若你不滿意原廠握把?還在使用老化黏踢踢的萬年握把套?趕緊換上「KOSO疾風握把套」體驗舒適的騎乘感受吧!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