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拉桿也要Bling!酷炫亮光登場!- KOSO導光手拉桿 x 六代勁戰、DRG

1
KOSO以摩托車的各式部件改裝做開發,總是會給予車友突如其來的大禮!舉凡空濾蓋、傳動蓋、燈系、卡夢壓紋都讓人愛不釋手,這次KOSO又帶來了全新商品-「導光手拉桿」,特別專門為六代勁戰所推出!由於會亮光的拉桿實在太酷了~小編收到就趕緊裝起來!一起來一睹風采吧!

2
勾勒線條!幻化車頭!
KOSO導光手拉桿整體外觀選用鋁合金+工程塑膠之複合材質組成,進而達到高剛性與輕量化的功效,並將左右兩邊的線組分開做區隔。內容物有:導光手拉桿R*1、導光手拉桿L*1、安裝說明書*1。

3
在拉桿的小角落刻上「KOSO」字樣,驗明正身。

4
KOSO經過漫長研究,找出令騎乘者最適化的操作手感,並於表面壓印三個正方形凹槽,讓整隻拉桿更有立體感!

5
更加運動化!空力流線造型設計!
若只是單調的導光拉桿就絕不會是KOSO的作風,「KOSO導光手拉桿」在外型設計上採用運動化空力流線造型,並搭配銅合金軸套安裝上車,可有效降低阻力、提高產品使用壽命!

6
KOSO採用一體化貫穿式導光設計,完整提升夜間行車辨識度!

7
只要有燈就會有熱源,KOSO透過這顆鋁合金燈座,有效確保光源散熱!長久騎乘也不怕!

8
導光條一路延伸到側面與後方,並為了加深產品層次給予三角凹凸摺痕!

9
實際安裝上車需配合安裝說明書,一側需連接到方向燈繼電器,另一側則需要連接到原車線組,插上之後並開啟電門檢查有無亮燈。

10  11
插上繼電器與與集線套之後,確認拉桿會亮即可將殼合上。

12
酷炫亮光點綴!夜空中最亮的星!
面對六代勁戰的霸氣外表下,安上「KOSO導光手拉桿」後,只要沒有過電的情況下就是非常低調的外表,電門開啟導光條顯現瞬間帥氣爆棚!或許有人會想問,打方向燈也會亮嗎?目前這款是恆亮的,據了解,KOSO之後會再推出一款有方向燈功能的導光手拉桿,各位期待一下吧!

12
六代勁戰銳利的車頭蓋,配上「KOSO導光手拉桿」讓整台車更絢麗了!

12
電門開啟後,KOSO導光手拉桿立即保持恆亮,夜間行駛更加安全!


在夜間點亮的KOSO導光手拉桿相當吸睛,細長的導光條造型增添車輛幾分精緻感,夜間騎在路上絕對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同場加映-DRG導光手拉桿
除了熱門的六代勁戰以外,KOSO針對近年異軍突起的SYM DRG也推出了導光手拉桿。在夜間點亮燈源後,KOSO導光手拉桿與DRG雙頭燈、「龍鬚」導光條相呼應,讓在夜間的視覺效果更加分,絕對是路上最吸睛的改裝品之一!


產品說明影片。

12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