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熱血基因100%植入! - KOSO 六代勁戰 前小風鏡導流板 x Cygnus Gryphus

01
國內速可達市場當紅炸子機Cygnus Gryphus六代勁戰熱烈的市場反應,使得各大改裝廠也趨之若騖,推出的改裝品琳琅滿目,從內部機件到外觀飾品應有盡有。本次介紹到的是由國內改裝大廠KOSO統亞帶來的六代勁戰外觀部品「前小風鏡導流板」,可別小看車頭這一塊小小的裝飾品,其所掀起的視覺效果往往是令人意想不到的!

02
一體式射出成形
風鏡配件位於車頭撞風處,需長期承受風壓與車輛行進間的震動,故其對於剛性的要求便顯得十分重要。KOSO六代勁戰前小風鏡導流板採用高階工程塑膠射出成形,一體式開模技術讓整體強度保有極高鋼性。

03 04
Y字造型交錯紋路
外觀設計一向是KOSO的強項,大面積的光滑亮面處理搭配左右兩側Y字型壓花紋路,讓風鏡不再是單調的平面。圓潤的收邊處理為細節質感大大加分。

05
風鏡前段以下陷的凹槽增加立體感,複雜的線條展現精密的開模技術。

06
KOSO方格旗logo,驗明正身!

07
值得注意的是,風鏡前端下方沿著車殼外型向下延伸,不僅提供更多的包覆面積,也讓風鏡造型更加完整。

08
由前方視角望去可以發現,KOSO六代勁戰前小風鏡導流板隱約可見的弧面線條,適當的上揚角度帶有一定的擾流效果,可稍微將風壓分散。

09
意想不到的透光材質
在光線照射下,發現KOSO六代勁戰前小風鏡導流板採用低透光的材質,讓風鏡本身的視覺效果不會太厚重,如此「輕盈俐落」的感受也增添了幾分帥氣!

10
安裝簡易,享受DIY樂趣
KOSO六代勁戰前小風鏡導流板採的安裝相當容易,將龍頭上蓋卸下後可見內部往外鎖的四顆螺絲。鬆開螺絲後即可進行替換。

11
R DNA衝壓進氣造型,基因定序
安裝上車!風鏡完整貼合,並與車頭線條融為一體,兩旁Y字造型與原廠龍頭上蓋的走線呼應。裝上車後仔細一看,才發現中央的凹槽設計有如YAMAHA R系列家族基因「衝壓進氣」造型既視感,帥度破表。

12
風鏡上「衝壓進氣」造型延續小盾凹槽線條,搭配Y字造型讓完整度有如原廠品更增添了十足戰鬥氣息,只需更換一片KOSO六代勁戰前小風鏡導流板便可擁有殺氣騰騰的霸氣車頭。心動不如行動,快去喚醒你六代勁戰的「R DNA」戰鬥基因吧!

12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