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誰說原廠管就帥不起來? - KOSO 六代勁戰 排氣管防燙護蓋 x Cygnus Gryphus

01
國內的玩車文化中,純視覺外觀的改裝仍是普遍可見的。在過去的印象中,尤其是想變更排氣管的造型時,往往需整支排氣管更換。想美化自己的愛車卻又不想變更原廠性能設定?KOSO知道你要的是什麼!趕快來瞧瞧這組專對應Cygnus Gryphus六代勁戰排氣管防燙護蓋吧!

02
防燙蓋前端以簡潔的盾形結構做鋪陳,霧面壓花搭配素雅走線簡潔有力。

03
精實線條,豐富紋路
盾形結構後緊接著是整組防燙蓋的吸睛之處,「進氣孔造型的定風翼設計」尖銳角度展現高功力開模技術,圓潤的鏤空收邊,高級感立竿見影。仔細觀察後會發現這樣的進氣孔造型彷彿象徵老鷹的利爪,別具巧思!

04
上方充滿設計感的銳角鏤空造型,並採用亮面、霧面紋路壓花交錯呈現。

05
側面以大面積卡夢紋路作為視覺主體並與滑面紋路相互交疊,適當的線條搭配顛覆防燙蓋單調的刻板印象。

07
後端飛鏢型收尾折線也相當漂亮。

08 09
金屬襯套更加耐用
KOSO推出的改裝品不僅擁有出色的外觀表現,也十分注重耐用度與完整性。本次的防燙蓋尤可見這方面的用心,採用比照原廠等級的金屬套筒,絕佳的密合度提供長久耐用性!

10
俐落鷹爪,帥氣零死角
將KOSO六代勁戰排氣管防燙護蓋安裝上車,經過設計的特殊造型縱使從車頭看去馬上就跳脫成為視覺焦點。在維持原廠排氣管設定的條件下,能有如此視覺效果令人驚豔!

11
前方視角清晰可見多處鏤空造型,大幅提昇外觀細緻程度。盾形構造與卡夢紋路的兩段式視覺效果充滿層次感;有如鷹爪的進氣孔造型為原廠排氣管增添幾分戰鬥氣息。

12
從後方看去,明顯可見KOSO字樣的卡夢紋路部分線條角度上揚,塑造出更「翹」的殺氣外觀。


從這次的KOSO六代勁戰排氣管防燙護蓋完整體現出「透過外觀配件的改裝拉提出更俐落的車身線條」的視覺效果,即便只是更換一片防燙蓋,也能明顯改變車輛的風格調性。就整體來說,帥氣外型、精準的開模與耐用度的堅持,還在等什麼?快去替你的神鷹換上一組絕美的「翹臀」吧!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