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繽紛你的握把 - KOSO 颶風雙色握把


KOSO最近針對握把市場有著積極的態度!除了再外觀上的設計風格之外,同時也在顏色與握感上下了一番功夫。


這次KOSO將LOGO直接刻進握把套之中,周圍使用鑽石立體切紋來點綴!


立體切紋不只有視覺外觀,同時能增加雙手與握把之間摩擦力,讓騎乘者操控車輛起來更緊實更輕鬆。


握把粗細適中,握把套兩邊也有搭配同色系的圖裝輔助,讓整組握把看起來更加多采多姿。


握把上的切線根據左右兩邊有著不同方向的設計,讓你在轉動油門時能夠更順手、更省力。 


實際安裝上車,明顯的KOSO刻痕LOGO正面在上方十分顯眼。


另一面可以見到明顯的線條紋路,握把兩側為沒有開孔樣式,如有安裝平衡端子車友則需額外開孔。 

 
一共六款顏色,我們通通安裝上車給大家參考看看哪一種是自己的最愛呢?

 
紅、藍、黃、橘、紫以及灰色,讓你隨心所欲去搭配!KOSO繽紛色系握把,不只好看,還很好用!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