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不只有帥氣外觀,散熱也能靠它! - KOSO 六代勁戰導風胸蓋

1
KOSO在許多改裝外觀件上都創下了許多輝煌記錄,其中包含了胸蓋這個非常經典的改裝項目,不僅在外觀上能大大加分之外,也能讓引擎區塊的工作穩度透過更多的撞風達到更好的降溫效果,所以是一個非常值得改裝的一個外觀件,這次六代勁戰的專用版本也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2
引擎缸頭正前方使用大面積蜂巢氣霸設計,大量的開孔能夠更有效的降低引擎工作溫度。

3
胸蓋兩側使用經典卡夢壓紋以及斜面開口,營造出更濃厚的速度感氛圍。

4
品牌LOGO壓紋當然不會少。

5
實際安裝至六代勁戰上的整體感覺,藉由運動化造型設計,增加了更多的戰鬥感!

6
由於之前六代勁戰有安裝KOSO自家的強化車台,所以我們透過微風車業小吳老闆的巧手在胸蓋上進行開孔加工,連同KOSO強化車台一起安裝,看看兩者產品結合起來的視覺表現如何!

7
完成後整體上看起來更凶悍了啊! 改車當然是要把車改帥這才是大家最想要的!無論我有沒有很會騎,改得帥最重要!

8
大量的蜂巢氣霸開孔集中在引擎缸頭前方,一定能讓經常處於高溫狀態的引擎缸頭得到有效的溫度控制,進而達到穩定引擎狀態的目的。

9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微風車業 Yamah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