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小兵也能立大功!15%容積提升、提升引擎反應! KOSO 六代勁戰空濾外蓋

1
繼上回KOSO專為六代勁戰開發的競技型空濾棉後這次當然是相輔相成的空濾外蓋啦!從外觀上看起來似乎與KOSO一貫的設計風格相通,但是實際的容積與效果是不是也與原廠有差距呢?就跟著我們往下更深入了解吧!

2
除了標準品牌LOGO壓紋,更在此區塊做出層次,讓外觀視覺更有變化。

3
隨空濾蓋也附上洩水閥與密封條。

4 5
KOSO在產品的任何小細節就是如此苛求,才能夠成就一個高水準的改裝套件品牌。

DSC_7754 DSC_7756
大家最在意的容積問題據官方提供數據KOSO空濾外蓋與原廠空濾蓋增加了15%的空間,在上面兩張圖可以明顯發現在體積上確實是多了不少。

8 9
可以看到官方所提供的馬力與扭力圖原廠空濾蓋與KOSO空濾外蓋的差異,馬力部分原廠10.33P,KOSO10.45P,相差了0.12P的馬力,扭力部分原廠0.9kg/m,KOSO 0.92kg/m,相差了0.02kg/m。


10 11
另外也針對了原廠空濾蓋、原廠空濾棉、KOSO空濾蓋、KOSO空濾棉,這四樣項目做交叉比對,也可以發現如果兩者皆使用KOSO自家產品會有更顯著的效果提升,以全原廠的馬力為10.33P,全改裝KOSO的10.53P狀態之下,來到了0.2P的馬力差距,扭力部分全原廠為0.94kg/m,全改裝的狀態之下為0.97kg/m,相差了0.03kg/m。

6
依照原廠的雛形基礎去延伸變化的設計,就是這麼耐看,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更容易接受自家產品。

7 

延伸閱讀
9
[部品情報] 精美外型,還能加強扭力?! - KOSO波浪競技型空濾棉 x 六代勁戰 CYGNUS GRYPHUS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