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狗眼不再看人低 - KOSO 夜巡者Cyber Racer頭燈


KOSO 針對GOGORO 2車款所推出的 夜巡者燈系,這次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前組LED投射式大燈! 


十分有現代科技感的GOGORO 2夜巡者大燈,中間近光燈為LED投射式燈型,兩旁則為LED遠光燈分配,最邊邊的兩圈則是前位置燈設計。


所有鎖點、接點皆與原廠相同,完全直上不需修改!


KOSO 夜巡者的近光燈為KOSO專利光學透鏡,中央近光燈設計讓大燈不打鳥、不刺眼!同時也讓光線照射範圍增加且更密集。 
燈殼顏色:透明
近光燈:Class C頭燈 白光
遠光燈:Class C頭燈 白光
前位置燈:白光


KOSO夜巡者 近光燈開燈式樣


兩旁的前位置燈,科技化LED導光條當你一按下尋車按鍵時候便會亮起,讓你輕鬆辨識出你的愛車!投射式近光燈兩旁則為遠光燈設計,採用兩組LED照明,能照射出更遠的距離。開啟遠光燈時,近光燈將處於關閉狀態。


KOSO夜巡者 遠光燈開燈式樣


KOSO夜巡者 近遠燈切換動畫示意圖


我們來比較一下原廠GOGORO2 大燈與KOSO夜巡者的差異!首先原廠GOGORO2近光燈,照明範圍中央像外擴散成一個扇型,亮度集中在視野前方中央區塊,兩側則比較照不到。


KOSO夜巡者近光燈 更廣、更亮 雙重享受
裝上KOSO夜巡者,我們可以明顯發現,同樣為扇型設計的近光燈光型,照明密度較高,且投射範圍兩側延伸的也較廣,可以發現就連兩側的車輛也都照射到光線了!


GOGORO2的原廠遠燈光型設計不得不讓人搖頭,偏窄又打不遠的光束,這遠光燈應該常常會讓人覺得有開跟沒開似乎沒有相差太多。 


KOSO夜巡者遠光燈 更遠、更安全
在遠光燈上的表現可說可圈可點,不只更亮,而且更廣,正前方的牆壁以及兩旁的停車,都可以讓騎乘者很明顯的辨識,當然我們還是要提醒車友們,當對向有來車時請務必注意自己車上的遠燈使用情況,避免發生不必要的危險發生。


KOSO Cyber Racer夜巡者頭燈,無論是造型或是功能上,是不是很吸引狗友們呢? 過年了趕緊來讓你的GOGORO "眼睛為之一亮" 吧!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